58.裴医生打卡第五十八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裴舟忍着笑:“拜拜~”

狐狸先生蹲在前台上, 拉长着狐脸看着这个骚气外露的朱皮皮,低吼了一声:“呜嗷!”说事就说事,乱抛什么媚眼!

朱皮皮被狐狸这么一吼, 又想起了对方拱自己的那一下, 肉呼呼的手不禁揉了揉自己的老腰,心下感叹这狐狸崽子可真凶, 于是就很怂地赶紧溜了溜了。

看着朱皮皮消失在门口的背影,裴舟转头挑起了狐狸先生的尖下巴, 对它训道:“萌萌, 我跟你说过什么, 对待客人不能乱发脾气, 知道吗?”

狐狸先生倔强地左右摇头,就是不肯让裴舟挑着它的下巴。

“你再躲一个试试, 今天的烤龙鸟没有了!”裴舟沉声威胁。

狐狸先生骤然僵硬了身体,一双狐狸眼用眼角的余光, 偷偷打量裴舟,小模样天真又魅惑。

裴舟一瞬间就被萌化了,积累的怒气值无影无踪。

但是作为一个威严的父亲,他努力地不把自己对小狐狸爆棚的喜爱表现在脸上。

他轻哼一声, 手掌摊开朝上放在狐狸先生的面前,“知错了吗?”

狐狸先生微微抿嘴,露出了一抹无奈的狐狸笑, 它半是纵容半是宠溺地看了裴舟一眼, 然后抻着脖子, 把脑袋搭在了对方的手掌心里。

裴舟:“!!!”这么可爱、这么乖的吗?

感受着手里毛绒绒的触感,裴舟心花怒放,简直要遏制不住自己的痴汉笑了,然后就感觉自己的指尖被舔了一下,湿漉漉的,似温似凉的……

裴舟一惊,猛地低头,就看见狐狸先生垂敛着眉眼,正在耐心细致地舔舐他的手指,一根一根,从骨节一路舔到像是泛着粉意的指甲。

那狐脸上的神情不似以往的憨傻,反而专注得近乎于虔诚……

裴舟看得心脏登时“咚咚”狂跳起来,不知道为何,他只感觉手指传来犹如触电一般的麻痹感,脸颊本能地烧红了,他迅速把手抽回来。

“你你你……你乱舔什么!”裴舟说话都结巴了,差点咬到舌头。

狐狸先生却仰起一张娇媚的瓜子脸,瞪圆着一双无辜的狐狸眼。

裴舟:“……”

不对劲啊!他自己最近到底在激动个什么劲儿!脸红个什么劲儿!

裴舟的内心都要抓狂了,难道真是单身久了,看个狐狸都眉清目秀,怦然心动吗!

好半天,他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气呼呼地转身上楼,准备去把辣椒酱都打包了发货出去。

狐狸先生却在裴舟的背后,注视着他的背影,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狐狸笑。

它伸展着两只前爪,张大了嘴巴,慵懒地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懒洋洋地趴在了柜台上,心里暗搓搓地开始谋划,自己未来到底要怎样用萌萌的身份离开,然后再怎样用蒙蒙的身份回归。

啊,真是令狐头大啊……

但是,对于这边狐狸先生的盘算,裴舟全都不知道,他挥汗如雨地把辣椒酱都搬下了楼,然后让土拨鼠快递员们一一送走后。

今天,一天的工作就算完成了。

裴舟疲累地瘫倒在沙发上,终于可以抱着狐狸先生慢慢地撸毛,休息休息,等着吃一顿晚饭了。

裴舟抱着狐狸自言自语:“萌萌啊,你觉得爸爸要不要和那位朱皮皮合作呢?其实最近诊所的生意变好了,我再分心做那么多药膳的确有些心有余力不足呢……”

狐狸先生:“呜啊!”那就合作。

裴舟:“可是……那朱皮皮表面看着憨厚老实,他要是背地里坑我怎么办?”

狐狸先生:“呜嗷!”那就不合作。

裴舟:“但是现在网上对于药膳的需求量一直再变多,我直播虽然可以教一些人,但是这不能彻底解决问题,话说回来,我还是挺希望大家都能吃上药膳的!”

狐狸先生:“……”

“诶,你怎么不出声了。”裴舟等了半天,也没听到狐狸叫,他疑惑地低下头。

就看见狐狸先生正在拨弄自己的幼崽光脑,已经拨通了……罗伯特副官的光脑号码!

“不!不要!”裴舟瞪大了眼睛,赶忙意图阻止狐狸先生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