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裴医生打卡第七十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下午2点, 厄俄斯高级诊疗所。

亲自见面后,裴舟和罗伯特副官签订下了长达20年的租房协议。

“滴”得一声,通过光脑转账了200万晶币后, 裴舟再看自己身处的这个高级诊疗所, 顿时充满了归属感。

“我终于在主星也有了一个自己的诊所啦!嘿嘿嘿!”

裴舟放下签字笔后,就“蹬蹬蹬”地跑上楼, 兴致勃勃地在厄俄斯高级诊所里参观了起来。

罗伯特副官跟在他身后,时不时地为裴舟介绍这个诊所, 或者回答他的一些问题。

尽管裴舟已经在虚拟投影上看到过了厄俄斯高级诊所的影像, 但是能够亲手这摸摸那碰碰的感觉, 还是很不一样的。

尤其是, 其中的几个高级理疗室,裴舟一进去就惊呆了:“哇, 这个零重力漂浮理疗室也太棒了吧!”

这个房间的四周并不是光秃秃的白墙,特殊的光屏墙营造出了仿真宇宙的景象, 让人身处其中有一种广袤无边的感觉……

裴舟手里握着理疗室的遥控器,上面有许多选项,比如无菌环境,负离子加湿环境, 零重力环境,人鱼音乐曲目选择,药草香氛选择……

他简单的尝试了一下零重力环境, 结果整个人就在理疗室里轻飘飘地飞了起来, 连带着狐狸先生和罗伯特副官也一并悬浮了起来。

裴舟转头一看, 就见狐狸先生正在半空中,正努力地作出狗刨的动作,向着他的方向“游”过来。

裴舟扑哧一乐,便也漂浮着向狐狸先生靠近过去,他伸手握住它的毛茸爪子,轻轻地捏了捏,哄道:“萌萌,你喜不喜欢这个新诊所啊?”

狐狸先生露出萨摩耶式的天真微笑:“呜啊~”

听着那软绵娇嗲的叫声,裴舟莞尔一笑,但紧接着,一个念头涌上了他的脑海。

——现在搬家也搬好了,多功能手术室就在楼上,麻醉枪,手术刀都在等着他的临幸。

所以,萌萌的绝育手术,要不就安排在今天吧?

……

这么心念一动,裴舟看向狐狸先生的眼神,就不对劲了。

狐狸先生正笑眯眯地注视着自己的小娇妻,冷不丁的,他看到裴舟看着自己的眼神微微变化.,透光的镜片下居然闪过一丝犀利的光!?

狐狸先生一愣,突然就胆战心惊了一下。

但是很快,裴舟就恢复了温柔的神色,语气比以往更加慈和:“萌萌,这里玩够了吧?我们要不要再去别的地方看看啊?”

狐狸先生下意识地以为自己刚才产生了错觉,乖巧地点头:“呜哇!”

于是,裴舟就从衣服口袋里拿出遥控器,取消了零重力环境,二人一狐便从空中慢慢地掉了下来。

裴舟上前一步,把站在地上的狐狸抱在怀里。

然后,他推了推眼镜,对着罗伯特副官笑了笑:“副官先生,我们再去看看多功能手术室吧?”

罗伯特副官不以为意,自然地点了点头:“好啊!”

……

多功能手术室里,四周的墙壁一片洁白无瑕,头顶的探照灯泛着明亮的光芒。

裴舟走进去后,先研究了一下这个手术室的几种模式,然后通过遥控器,选择了无菌手术环境。

罗伯特副官看着裴舟在手术室里满心好奇地研究各个医疗仪器的样子,微微一笑:“裴医生,怎么样?我租给你的这间诊疗所不错吧?”

“真不错,但是……”裴舟翻箱倒柜了一阵,奇怪道:“麻醉针和手术刀在哪里?”

“租房合同上,不是说好附赠基础的医疗器械的吗?”

罗伯特副官:“哦哦,有的,在这里。”

罗伯特副官连忙上前,帮忙从手术台下拉出来一个折叠式工具台,里面大大小小的各种手术刀,剪刀,麻醉针,纱布,针,线……一应俱全。

裴舟看着这熟悉的一切,脸上终于露出了一抹笑容。

他拿起麻醉针,挤出一点点药液,排出空气,语气温和地询问罗伯特副官:“这些麻醉针都在有效期内吧?没有过期?”

罗伯特副官老实道:“没有过期,这可都是高级麻醉针,凡是潜力值在999点以下的异能兽人,只要一针下去就会陷入昏迷,绝对有效,而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当然对于潜力值在999以上的兽人,这个麻醉针的起效时间就极短了……

“哦,那就好……”

裴舟脸上带着和善的微笑,他半蹲下来,手里拿着麻醉针,轻描淡写地在小狐狸的屁股后头,扎了一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