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裴医生打卡第七十九天

听到裴舟如此说,幼崽们顿时一阵欢呼,正好这时候,小肥啾也站得累了,她便从一个小女孩变回了肥嘟嘟的小黄鸟,扑棱着翅膀飞到了裴舟的柔软的头发里,往下一蹲,在这里趴窝了。

裴舟微微囧然,内心暗道,幸好昨天自己洗了头发,还算干净。

银毛腮鼠也是不甘示弱,直接变成了一只胖腮鼠,发出“叽叽”的叫声,乌溜小眼盯住了裴舟,想要他把它自己抱到肩膀上去。

裴舟无奈只能托举起它,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感受着衣衫被小腮鼠的小爪子,牢牢地扒住。

裴舟语调纵容:“这样好了吧?能走了吧?”

此时,原形比较庞大的其他四个幼崽,看着小肥啾和小腮鼠的眼神都羡慕无比。

而当裴舟以这样一幅造型,走入兽人权益登记大厅的时候,毫无疑问招来了众多兽人的目光,不过这些含笑望来的目光里,都是善意的。

不过,当看到裴舟走入了兽医考核的房间内后,这些人更是一副了然的表情。

“考核者:裴舟,考核项目:精神力测试。”

坐在位置上的监考官是一个白胡子老爷爷,他正低头翻看着一本纸质书籍。

见到裴舟进来,他抬头瞧了一眼。

见到对方的造型,他苍老的脸上似乎也露出了点笑意。

他也不多话,就把旁边一排做工精致、水晶雕刻的动物,往外推了推。

“从小到大,依次将精神力注入这些水晶幼崽体内,成功点亮一只,才能去撸下一只。”

“评分标准,撸亮三只是初级,六只中级,九只高级,开始动手吧,考核开始!”

裴舟看着这考核方式,也觉得颇为新奇,他便上前,将手搭在了一个水晶小狗的脑袋上,感受着手里冰凉的触感,开始调动起了精神力。

几个幼崽也都感觉十分好奇,乌溜溜的十二双眼睛,都盯着了裴舟手里的小玩意儿。

不过几秒钟,就见裴舟手底下的水晶小狗发出了一阵暖黄色的光芒,

“哇……”幼崽们齐齐长大了嘴巴,发出了惊叹的声音,小眼睛里反射着晶亮的光芒。

裴舟感受着手底下的水晶温度逐渐转温,他也是有些惊奇,松了手就见到水晶小狗俨然变成拿了金毛的雕像了。

“这还真是挺神奇的……”

裴舟眨了眨眼睛,没有停下动作,又一连撸亮了白色的兔子,金色的巨龙,绿色的蜥蜴……等一共七只水晶幼崽。

“好了,考核通过了!”

这时,考核官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在系统里输入了裴舟的考核通过记录,一张中级兽医证书,迅速被打印了出来。

他手法熟练地将它塑封好,递到裴舟的手中,笑容可掬:“恭喜,裴医生你以后就是中级兽医了!”

“好的,谢谢!”

裴舟拿了证书,摸了摸肩膀上抻长了脖子的小腮鼠,“好啦,别看了,我们走吧。”

跟在他后面的暴龙萝莉、甲龙壮汉、小人鱼、啪嗒族正太便意犹未尽地跟着走了出来。

……

这时,外面的队伍也排完了。

黛萝萝、卡卡波院长向他们招了招手:“过来,快到了!”

“哦,来了!来了!”

小幼崽们一窝蜂地挤到卡卡波院长的身边,听着卡卡波院长说了流程。

它们就在注册身份的窗口前,依次输入了自己的年龄,种族,或是想定的姓氏。

等到机器抽出名字后,他们再向着工作人员确认自己的名字,由工作人员帮忙把身份ID打在它们的手腕处。

裴舟好奇地凑过去一看,就见小人鱼最先决定了自己的名字,拿到的身份ID,通过光脑手环显示的是——裴璎璎。

裴舟瞪大了眼睛,惊讶至极地问她:“你怎么取这个名字啊?”

小人鱼仰起漂亮的脸,语带得意地道:“我想和裴医生一样的姓啊,这个名字是黛姐姐帮我取得,我觉得很好听啊!”

裴舟失笑,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你啊……”

这时其他几个幼崽也都挤到了裴舟的身边,抢着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小腮鼠——苍宝,小肥啾——安洁莉卡,暴龙——勒萝伊,甲龙——克里夫,啪嗒族幼崽——帕维尔。

“嗯,都很好听。”裴舟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面带着老父亲般的慈祥微笑。

……

待到众人从兽人权益登记处走了出来。

卡卡波院长笑哈哈地拍了拍大家的背脊,“不错,不错……以后都是成年兽人了!”

“过几天,你们就要考初级学院了,这几天也不能懈怠啊,要多努力知道吗?”

“知道了!”小幼崽们齐齐朗声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