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裴医生打卡第八十三天

听听,小娇妻话里话外,显然是把他当自己人了呢,只要他介绍来的朋友,就能待遇不同!

这一刻,他的整颗心都像是浸润在三月的春江水里,那般暖融融的荡漾。

奥斯蒙压了压自己微微翘起的唇角,竭力装作淡定道:“来,我为你们介绍一下,这是裴医生,黛萝萝,这是我在军部的同事……哈佩,黄玲,亚岱尔!”

“其中黄玲是具有音系异能的陆生兽人,她是来教小人鱼唱歌的。”

“亚岱尔是具有冰系异能的水生兽人,他是来教导啪嗒族幼崽。”

众人友好地互相握手,就算是认识了。

黄玲,亚岱尔看向那群在热带雨林里睡得四仰八叉的幼崽们,笑了笑:“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好好教导的!”

……

不一会儿,老师们的专项强化练习就展开了,裴舟和黛萝萝站在旁边围观。

奥斯蒙:“既然你的异能是偏向防御的,那么最近攻击方面的训练就暂时停一下,我们着重强化一下防御。”

奥斯蒙拿出一瓶血红色的药剂,一边往甲龙幼崽的背脊上涂抹,一边示意雷克斯暴龙萝莉走过来:“你等会儿就放手用异能攻击甲龙吧!”

听闻此言,甲龙幼崽浑身一僵,满脸错愕。

雷克斯暴龙萝莉停下脚步,猩红色的眼眸里也一闪而过不可思议的情绪:“吼~?”

奥斯蒙笑了:“是,你没听错,但是有一个条件。”

——“你不准走动!”

奥斯蒙扫了一眼雷克斯暴龙萝莉的双脚:“勒萝伊,你的双脚太细,前爪又短,平衡性较弱,地盘不稳,即使变成人类,这种缺陷也会存在,这是你近身格斗的最大破绽。”

“虽然,通过不断的锻炼,你的这个缺陷以后也许会被慢慢克服,但是在目前我没有纠正你的办法,你想要在初级学院的考核中,提高分数,只能扬长避短。”

奥斯蒙转而面对甲龙,命令道:“等会儿,你从百米外的红线处像雷克斯暴龙冲刺,只要你能够近身靠近雷克斯暴龙,通过撞击使得她移动了脚步,你就胜利了,当然,如果你在途中承受不住攻击了,嚎上一声,就算暂停,你们都能休息……”

“知道为什么我这样安排吗?”

甲龙宝宝的眼眸闪烁着沉稳的光芒,低低地“哞”了一声。

看着甲龙宝宝顺服的态度,奥斯蒙非常欣慰:“克里夫,你的优势非常明显,防御力惊人,底盘又稳,像是庞大的星舰,但是你的防御力还远没有到应有的极限,再加上你的速度比较慢,灵敏性欠佳。”

“考核在即,循规蹈矩的练习是不行的……你需要一些外力的刺激。”

“比起石头,也许雷电会更适合你。”

奥斯蒙拍拍手,将两个幼崽驱赶到各自的位置上:“好,我的话说完了,开始练习吧!”

于是,裴舟远远站在一旁。

就看见,身形庞大的甲龙宝宝,开始了奔跑,大地在他的脚下发出震动。

在他的对面,雷克斯暴龙萝莉猩红色眼瞳里透着认真,她张开大嘴,咆哮一声,激发出一道道白色的雷电,击打在甲龙的身上。

白色雷电的速度极快,甲龙宝宝虽然试图躲避,但是却根本赶不上雷电的速度,被劈得浑身伤痕累累。

渐渐的,裴舟都能闻到空气中传来的淡淡焦糊味。

“这也太凶残了吧……暴龙萝莉简直是转世的……雷电法王杨永信啊!”

裴舟暗暗咂舌,更是心生担忧。

——也不知道,奥斯蒙的这种训练方式能不能管用。

随着时间渐渐流逝,雷克斯暴龙萝莉激发雷电的频率也稍稍放缓了一些。

这却不是雷克斯暴龙萝莉心软了,而是……她也疲累了。

这么高频率地激发异能,是雷克斯暴龙萝莉从没有尝试过的训练强度。

裴舟站在旁边,看着幼崽们如此受苦,心都揪了起来了。

他原以为雷蒙就是他见识过最凶残的战斗导师了,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温柔俊美的奥斯蒙将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黛萝萝,你看奥斯蒙的这种训练方法,靠不靠谱啊?”

裴舟皱紧眉头,围观了一会儿,随口向黛萝萝问道。

谁知,黛萝萝却没有回应。

“嗯?黛萝萝?”裴舟侧转过头,只见原本站在他身旁的黛萝萝,忽然消失了。

举目四望,却见她跑到了亚麻色长发的男军官身边,正手捧着小肥啾,仰着脑袋在和对方说着什么。

旁边还站着变成小胖墩的银毛腮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