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裴医生打卡第九十三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大家集体上了自己的账号, 直怼回去:

“呵呵,人家药膳研究不要花钱的?请兽医做药草净化处理不要钱的?想白吃白喝,哪那么大的脸?”

“军人怎么了?我们打仗拼死拼活, 到如今吃得好点还欠了你们的不成?”

“一顿药膳花个一两百晶币, 你们嫌弃贵,几千上万晶币买赫尔墨斯公司的强化药剂的时候, 怎么不埋怨了?”

“就是啊,你去赫尔墨斯公司那边抱怨, 你看人家搭理你们不?”

“一分价格一分货, 你们要是真怀念朱大亨食品厂以前的压缩犬粮, 就去买着吃啊!也没人拦着你们!”

“……”

以奥斯蒙为首, 这些军部兽人都是自带流量的大v,在他们口径一致的讨伐下, 水军黑子被骂得狗血喷头。

许多一开始被带了节奏的路人,也立即醒悟过来——是啊, 这药膳的价格看起来是挺贵,但是也间接帮他们剩下了买药剂的钱啊,又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尤其是许多家中还有幼崽和老人的兽人,他们平时给老人买的养生类药剂, 效果不佳,花钱倒是不少。

给幼崽们服用的生长药剂吧,不仅口味不佳, 他们还担心药效过猛会对幼崽造成副作用, 也不敢给幼崽多吃。

现在有药膳, 他们就没有这种烦恼了!

想到这儿,他们很快就不再受黑子们的鼓动了,反帮着大V们一起臭骂黑子。

于是,兢兢业业的黑子们,不仅没有黑到朱皮皮食品厂,反而替这一波新品发布会炒了一波热度,不仅在当天霸占了星博头条,甚至在未来的一个星期,都引发了帝国人民热度不减的讨论。

甚至这波热度发展到后期,都要烧到了赫尔墨斯公司头上,有网友直言不讳,认为这波黑子都是赫尔墨斯公司派来的。

这也是令有些人始料未及的。

但是,这种猜测毕竟无凭无据,很快被赫尔墨斯公司少东家的粉丝给怼了回去。

不为别的,只为了一张截图。

赫尔墨斯少东家的微博大号——赫西小王子,曾经在新品发布会的当天力挺奥斯蒙,表明对这场新品发布会的支持,还追着黑子疯狂骂了几条街。

对于赫西,这个性格乖张的天才药剂师,口无遮拦的富二代,他的大名帝国人民也是如雷贯耳的了,他在微博上也向来是粉黑齐聚的热闹画风。

但是无论如何,作为赫尔墨斯的少东家,他说的话,是能代表赫尔墨斯的立场的。

于是,这种恶意猜测也渐渐地没了声息。

……

赫尔墨斯公司的总部,总经理室。

赫德面沉如水,他指尖夹着燃起的雪茄,烦躁地走来走去,好半晌,停在了总经理的办公桌前,一拍桌子。

“刷星博!刷星博!就知道刷星博,天天地在那里追星,追那个奥斯蒙……你看人家搭理你吗?!”

“去年,你邀请人家来做广告代言,人家也没回音啊?”

“你看看你,哪里像一个总经理的样子!我把公司交给你,你就是这么管理的?”

“……”

然而,面对自己亲爸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指责,赫西却依然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坐在老板椅上,双腿高高翘在办公桌上,双手在光屏上点点划划。

“我倒是想管,这不是老头你爱在前头冲锋陷阵嘛!我就不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赫西这幅阴阳怪气的模样,却更是让赫德暴跳如雷,指着他的手指都在发颤了:“你你你……你怎么说话的!”

“我还不是为了公司好!”

赫西朝天翻了一个白眼:“雇水军去黑竞争对手,这就是你的本事了?——真low!”

赫德吹胡子瞪眼:“臭小子,你说什么!谁雇水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