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裴医生打卡第九十六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接下来, 对战者是20号安洁莉卡和21号德拉科。”

“它们的原始态各是什么呢?凯门大帝鳄,嗯,这也是相当强悍的一个兽人种族, 再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对手……玄凤雀!”

观众席上一片噤声。

对战场地中, 一只堪堪拳头大的小鸟雀,挺着因为绒羽丰厚而格外饱满的小胸脯, 舒展着纤长而色泽艳丽的尾羽,乖巧地站在原地, 用一双乌溜溜的黑豆眼好奇地瞪着自己的敌人。

在它的对面是一条身长十几米的帝王鳄, 背部覆盖着细密的鳞片, 一双冰冷猩红的掠食者竖瞳, 同样紧盯着小肥啾。

论体型,这只帝王鳄简直可以和部分兽脚恐龙相媲美!不仅如此, 它那长达1.8米、布满利齿的巨口,一旦张开, 玄凤雀简直就是一只餐前点心!

“哦,老天!这真是太不幸了,从体量差异来说,这场对战是毫无悬念的了。”

记者的声音忽然放低了, 喃喃地说道。

裴舟看着这惨不忍睹的一幕,尽管心知小肥啾实力不俗,但也有一种想要捂住自己的眼睛的冲动。

“咻”!同样哨音吹响。

小肥啾飞速地扑棱起翅膀, 飞上了天空, 在它的周围仿佛无形地刮起了一阵风, 四周地面上的一些断枝碎叶飞速地向它聚拢过去,并开始排列组装着什么。

记者尽职尽责地实况播报:“这只肥啾正躲避到了天上,它激发的是风系异能?好吧,对于飞禽类兽人来说,风系异能只是非常常规的异能,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它为什么捡树枝?大概是想现场搭个鸟窝?哈哈哈……”

哈你个屁!

听着旁边记者言语中的嘲笑,操着慈母心的裴舟瞬间黑了脸,简直想锤爆他的狗头!

奥斯蒙安慰地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

记者:“让我们看看大帝鳄的表现,它的周围充斥着浓郁的水元素,哦,它召唤出了一大片水箭,速度极快地射向了高空!”

面对突如其来的水箭,小肥啾头上的一簇呆毛吓得竖了起来,开始在天空中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闪转腾挪,躲避攻击。

看着这惊险的一幕,裴舟的心都揪了起来。

“哦,好遗憾,没有射中。”

忽然,记者轻咦了一声:“等等,它刚才……往地上丢了什么东西?”

裴舟定睛一看,就见一个草编的蜜獾掉在了草坪上,然后“倏”得一下,变成了一只满面杀气的平头哥。

众人看了它几眼,总觉得这货非常眼熟了啊?同样的平头白发银披风。

“嘶嘶嘶,哈哈哈……”

裴舟的脖子机械性地转动着,看向旁边的座位,就见一只可怜兮兮的蜜獾正蜷窝在一位女性兽医的怀里,发出倒抽凉气般的声音。

它的脑门上起了一个大包,正任由对方拿着药油轻轻地按摩。

在裴舟的打量之下,那位女性兽医还友好地冲他笑了笑,但是平头哥却向着裴舟龇了龇牙,然后扭过脑袋,留给裴舟一个冷漠的屁股背影。

仿佛是输了比赛,心情非常郁闷似的。

“那个小肥啾是你负责的学员吧?她召唤出来的是……米西亚?”女性兽医一边替平头哥治疗着,一边好奇地看向对战会场。

这位平头哥的名字就叫做米西亚。

裴舟仔细地打量了小肥啾召唤的蜜獾半天,不得不说,的确是和米西亚长得一模一样,每一处五官,每一簇毛发都没有区别。

裴舟:“应该是你们的米西亚……毕竟之前,它还不认识任何一只蜜獾。”

女性兽医温柔地笑了:“能召唤米西亚出来帮她战斗,说明,这位肥啾同学也很认可我们米西亚的实力哦!”

裴舟看见在女性兽医说完这句话以后,刚才还浑身透着委顿气息的平头哥,短圆耳朵动了动,微微昂起黑白脑袋,也看向了场中的比赛,似乎有了点精神的样子。

裴舟也是微笑地鼓励它:“是的,米西亚很棒,今天只是运气不够好。”

这时,勒萝伊走到了裴舟的身边坐下,裴舟笑着看她:“你要做精神力疏导吗?”

勒萝伊表面上一脸冷酷,没有说话,但是却乖乖地变回了巨龙的模样趴下,态度不言而喻。

一旁的记者却依然叽哩哇啦说着令人讨厌的话:“哦,原来是召唤类的技能啊,但是这只肥啾的实力显然很一般,只能召唤出一只蜜獾,这只蜜獾先前也出场过,似乎表现不佳来着,很显然它并不可能战胜大帝鳄……”

女性兽人瞥了记者一眼,脸色不愉,但没说话:“……”

这时,场中再次掀起一阵骚动。

记者一怔后,激动地道:“又是一只蜜獾!……天呐,这就有的看了!”

但是,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

“安洁莉卡的编织速度越来越快,两只,三只,四只……啊,大帝鳄暴怒了,它召唤出了一大片巨浪,声势惊人……但是,第五只蜜獾!第六只蜜獾!大帝鳄KO!”

“让我们恭喜胜利者,安洁莉卡·玄凤雀!”

大屏幕上适时地出现了评分结果。

【安洁莉卡——异能:我爱稻草人,战斗评分30/30,异能评分:40/40.笔试评分20/20,总分:100/100】

记者一改刚才的轻视,激动地夸赞着小肥啾,说到她和勒萝伊同时来自第三军属福利院后,更是语气惊叹。

“这个福利院真是很会培养幼崽啊!”

在学院考核之中,满分是极难达到的一个分数,如果两只幼崽是同时来自一家幼崽学院的,就更加难得了。

“啾啾啾啾……”。

看着取得战斗的胜利后,激动地扑棱着翅膀向自己奔来的小肥啾。

迎着风,它浑身的绒毛都被吹得簌簌抖动,犹如风吹麦浪一般。

裴舟的眼角眉梢都是温柔的神色,他张开手掌,就看着无数烟尘从小肥啾的脚下激起,它一个有力的弹跳,蹦到了裴舟的手上,乖乖地仰头,乌溜小眼盯着他。

不用言语,裴舟就默契地伸手替小肥啾理顺因为刚才战斗而凌乱的毛发。

女性兽医目光艳羡地望向裴舟:“你是第三军属福利院的长聘兽医吧?”

裴舟笑着点头。

女性兽医:“怪不得,这些幼崽和你可真亲啊……?”

裴舟:“米西亚也很喜欢你。”

女性兽医愉悦地笑了。

期间,奥斯蒙坐在裴舟的边上,脸上带着口罩,身体向后靠在椅背上,大长腿慵懒地伸展开来,一直没有说话,非常低调。

所以,暂时还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这时候,场中的战斗考核还在继续,又陆续出现了许多高分学员,甚至满分的也有好几个,都是来自星际有名的几家幼崽托育学院。

但是,第三军属福利院的风头却是丝毫没有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