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裴医生打卡第九十二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是啊, 是啊……”

“现在药膳正是流行的当口,等这波热潮过去就好了。”

“董事长,我们再观察一阵吧, 如果市场上药膳热度不退, 我们再同样研发药膳来竞争?”

然而,听着下属们七嘴八舌的言论, 赫德的脸色不见转晴,却是更加阴云密布。

“你们的意思是, 要让赫尔墨斯去跟风一家快倒闭的食品厂?”

赫德此言一出, 高管们又骤然安静了。

但他们的心里却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什么快倒闭的食品厂, 朱大亨食品厂好歹也是一家和军部有长期合作关系的老牌企业, 向它学习点精髓,也没什么丢人的吧?

再说了, 药膳真的是比药剂好吃多了啊……

赫德扫视了一遍高管们的神情,脸色一沉, 手指敲了敲桌面:

“我让你们过来开会,不是来听你们夸赞竞争对手的。”

“听着,这个季度,公司的销售额又创了新低, 你们每一位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我需要你们采取行动,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 来扭转这种局面。”

“如果下一季度, 公司的销售额依旧持续走低的话……”

赫德目光严厉地扫视了一圈下属们, 轻启薄唇:“公司就可能要裁员了。”

“毕竟,各位的工资,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呢。”

众高管们齐齐呼吸一窒:“……”

赫德大手一挥:“散会!”

说罢,他就率先起身,从会议室里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

赫尔墨斯公司从上到下,一片风声鹤唳,裴舟自然是不知道的。

他正在精心筹备朱皮皮食品厂的新品发布会。

没错,朱皮皮作为一只时髦的精致的小猪猪,尽管他经营的只是一家食品厂,但是他也要像苹果、香蕉、梨子……之类的高科技公司一样,搞一个高大上的新品发布会,进行全网直播。

哎呀呀……一想到自己能穿着粉色的小西装,戴着银色的小领结,风风光光地站在帝国人民的面前,朱皮皮就有些压抑不住的小兴奋呢!

同时,为了艹热度……噢不,是为了感谢军部一大帮兽人军官对于裴医生的关照有加。

朱皮皮还特意向军部兽人们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周末来旺财大酒店参加朱大亨食品厂的新品发布会,试吃新推出的秋季药膳。

现在战争也结束了,军部的事务并不繁忙,再加上军部兽人们一个个都是吃货,自然答应得非常利索了。

……

“这一次,我们公司对于我们秋季新品药膳的方方面面,都做了极大的改良。”

站在台上的朱皮皮,穿着讲究,拿着话筒,来回地走动。

“首先是盒饭的材质方面,这次我们的盒子和盖子都采用了可降解高机能轻型玻璃材质,不仅非常环保,还能防尘防水,保温保鲜,基础盒饭的尺寸为15.8英寸,但是,这次我们为了满足部分大胃王的需求,还特制了30英寸的超大号盒饭,这在市场上的所有盒饭中规格是最高的!”

“欧~~~”台下一片起哄的声音。

朱皮皮满意地一笑,胖乎乎的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非常满意自己安排在场中的水军。

嗯,这次发布会开完,可以在他们的盒饭里加个龙鸟腿!

“其次是大家最关心的新菜品种类,这一次,我们一共要推出八大秋季新药膳!”

“它们分别是——雷龙十全滋补锅、泪盐焗龙鸟、酸甜菊花鱼、烈焰茄小炒肉、养生菌草汤、萝卜药膳汤、奶香水晶杂糕,金箔蛋糕!”

每次随着朱皮皮报完一道菜名,超大屏幕上面的ppt里,就会出现一张对应药膳的全息照片。

台下观众配合地发出夸张的惊叹声:“欧~~~”

朱皮皮面带得意之色:“这次我们在用料方面也做了很多的改进,除了甜品之外,每一份盒饭里的盐都用海蒂拉人鱼泪来代替了,更是用了虫草花,仙人参,枸杞果……等多种滋补药草,适合秋季养生,因此价格会略有提高,200晶币一盒。”

“……”

台上,朱皮皮继续在滔滔不绝。

裴舟同样坐在观众席里,但是他看着的是自己手中的光脑直播。

这里的很多弹幕评论,是会场中看不到的,会让他觉得更加有趣一点。

会场中,朱皮皮对各个菜品的介绍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在他声情并茂的描述下,裴舟敏锐地听见,场中开始有吞咽唾沫的声音出现了。

直到朱皮皮开口说:“现在,就请大家品尝一下,我们的新品药膳吧!”

场中骤然响起一片如雷的掌声。

礼仪小姐端着餐盘鱼贯而入,水晶般的罩子掀开,会场的灯光将这一幕映照的奢华璀璨,却见她们递给了每一位受邀而来的客人……一份盒饭!

但是客人们都丝毫不觉寒酸,反而抻长了脖子,脸上都露出了非常期待的模样,情不自禁地苍蝇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