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修·裴医生打卡第一百零四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犹豫了半晌, 奥斯蒙终究还是没有把秀恩爱的照片发出去。

虽然他很有昭告天下的欲望。

但是裴舟现在还生着他的气呢,他还是消停点吧。

于是,奥斯蒙就憋着一口气, 关了照片。

大清早的, 他即不敢再去抢表弟的食物,又嫌自己弄太麻烦, 干脆开了一包军用犬粮,再倒了一杯龙奶, 一边吃着早餐, 一边刷微博。

在热搜上逛了一圈, 他发现排行第一的报道还是关于自己和裴舟的恋情。

奥斯蒙随意地点了进去, 果不其然,看到自己的评论区一片轰动。

虽然大部分粉丝都喜滋滋地发来贺电, 当然也不乏嗷嗷大哭,嚷着老公被抢走了的。

“啊啊啊啊, 军部钻石单身汪——奥斯蒙将军也有喜欢的人类了,豹头痛哭!”

“这个裴医生我知道!他做的猫饭超好吃,而且撸毛也舒服,我赞成这门亲事!”

“完了, 完了,奥斯蒙将军居然也是我的情敌,我连拔剑的勇气都没有了ππ……”

“emmmm……我感觉那个裴医生很普通啊, 根本配不上我们将军。”

“呵呵呵, 楼上的人语气不要太酸好嘛……裴医生配不上奥斯蒙将军, 你配?”

“我还去过裴医生的诊疗所,他本人很温柔的呢!我一看到他就会有甩尾巴的冲动,难怪奥斯蒙将军也喜欢他……_(:з」∠)_”

“不过是一个中级兽医而已,还让我们奥斯蒙将军主动追他,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脸!”

“是的,是的,你们奥斯蒙将军太厉害了,裴麻麻配不起,那我就抱走裴麻麻了好吧,我还不想把我媳妇让给奥斯蒙将军咧,略略略……”

“嘴上说着裴妈妈,心里想着可爱想emmm……楼上你个逆子身份暴露了!哈哈!”

鉴于奥斯蒙在帝国的人气很高,而裴舟这几年靠美食也收拢了一批死忠粉,此时,路人粉都支持他们在一起,就剩下双方的男友粉和女友粉在一起彼此嫌弃……

“敢觊觎我媳妇……”

待突然看到几条情敌网友的评论后,奥斯蒙长眉微微上扬,眸光一瞬犀利起来了,就像是一只准备对猎物发动攻击的狡狐。

兔兔躺平求撸毛:“啊啊啊啊,求裴麻麻千万不要答应啊!软萌兔叽,在线表白!考虑一下窝吧!QAQ”

奥斯蒙修长的手指挪动至评论区,敲打回复:“天凉了,到了吃红烧兔头的时候了……”

奥斯蒙是我老公:“emmmm……我感觉那个裴医生很普通啊,根本配不上我们将军。”

奥斯蒙:“我就喜欢这种单纯不做作的小兽医,和别人都不一样。”

老嘤捉小叽:“这个裴医生我知道!他做的猫饭超好吃,而且撸毛也舒服,我赞成这门亲事!”

奥斯蒙:“系统提示:你寄出了一个红包,正在等待对方查收。”

“……”

奥斯蒙严肃着一张脸,拿着光脑,十指翻飞,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处理什么军机大事呢,谁能知道,他竟然在发、红、包!

随着奥斯蒙几条评论发出去,星网再次炸了锅了,众人纷纷表示,向来高冷的奥斯蒙将军,居然能为了裴医生亲自回应网友评论,甚至发红包!这绝壁是真爱无疑了啊!

“哇靠靠靠靠……奥斯蒙将军在线发红包啦!过年了!”

“为什么,我感觉我接到的不是红包……而是狗粮。狗头.jpg”

此后,为了抢红包,不断地有网友涌入奥斯蒙的微博底下表达祝福恋情的话语,哄得奥斯蒙浑身舒爽,也把一些阴阳怪气的评论全给盖过去了。

终于,当热度达到顶峰的时候,星博的服务器……瘫、痪、了!

“嗯?怎么闪退了?”

奥斯蒙神情一顿,再次点了点星博的按钮,谁知上面一直显示——“程序猿哥哥正在打马来的路上”!

“……”正在兴头上的奥斯蒙万分无奈。

他关了光脑,放松身体往后一倒,躺平在大床上,打了个哈欠,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

就这么发呆了一会儿,他终于听到楼下有敲门声。

“一定是学校老师来接这小祖宗了!”

奥斯蒙的耳朵一竖,立刻喜形于色,一把将啃着三明治的狐狸表弟抱了起来,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下楼去,交到了老师手中。

看着那只小狐狸踢踹着小短腿,滋哇乱叫着被老师给塞到校车里,奥斯蒙这才长松了一口气:“吁!”

他露出了一抹得救升天的笑容,握了握幼崽学院的老师的手,亲切道:“这小兔崽子可全靠老师你了!使劲训!别客气!”

幼崽老师:“我会好好教育它的!您放心!”

眼看着校车从视线中飞速地驶离。

奥斯蒙终于能得空整理一下衣服,恢复成一副帅气又潇洒的模样,前去找裴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