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修·裴医生打卡第一百零六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恭喜你啊, 雷蒙,一毕业就当了少校!”

“嗯?在电视上看见我了?他们把我拍得帅不?”

“挺帅!想不到,你还挺上镜!”

“哈哈哈……”

听着语音那头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 裴舟也是情不自禁地笑了。

那种许久未见的老友之间的气氛, 熟稔而温馨,让两人颇有点感动。

没错, 正是由于雷蒙突然发起的语音请求,裴舟才会促然中断和奥斯蒙的聊天。

裴舟噗嗤一笑:“不过话说回来, 见惯了你叼儿啷当的样子, 你穿着军装, 我都差点都没认出来, 怎么,抛弃你的皮夹克了?”

雷蒙的声音响亮, 又透着一股子痞味:“我倒是想穿皮夹克啊,他们非不让, 说我穿着比星盗头子还像星盗头子,破坏军部形象……我勒个去。”

裴舟噗嗤一乐:“这倒还真是!”

雷蒙这厮身上的狼味实在太重,即使他穿着军装,那也是坐没坐相, 站没战相,透着灼亮狼性的双眼一回眸,就能透出一股子不安于室的犀利味道, 活脱脱一个军痞。

当然, 也正是因为这份独特的气质, 裴舟才能从新闻里一眼认出他来。

“嘿,你也来嘲笑我。”

雷蒙没好气地哼哼了两声:“不过,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乞丐穿龙袍也不像太子,我穿着军装,总觉得憋得慌,还真是装不出他们一本正经的样子。”

说到这,裴舟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奥斯蒙穿军装的模样。

那家伙虽然本性是个没羞没臊的骚狐狸,但是伪装功夫一流,狭长的眸子垂下,嘴角一抿,收敛笑意往那儿挺直腰板一站,就是一位严肃禁欲的将军了,也是很有欺骗性了。

雷蒙却没有感受到裴舟的走神,语气里依旧充斥着兴奋感:“对了,裴舟我听说你从沃伦星搬去主星了?具体地址在哪里,我现在已经登上星舰了,正在开往主星,马上就能来见你了,你欢迎我不?”

裴舟也笑了:“当然欢迎啊,最近我也新研究了几个新药膳,到时候请你尝尝。”

“那就太好了!”

雷蒙从胸腔里传出几声低笑,随即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低声道:“不过,裴医生,这么久没见了,我冒昧问一句……你,还是单身吗?”

尽管努力掩饰了,但是雷蒙的语气里还是透出一丝忐忑和期待。

裴舟顿了顿:“……嗯,我有对象了。”

此话一出,雷蒙沉默了片刻,隔着光脑,裴舟能感觉到对方似乎陷入了一种沮丧的情绪。

他半开玩笑的打趣道:“不过这货有点一言难尽,你不要和他计较。”

雷蒙平复了一下情绪,嗓音里又恢复了那一种叼儿啷当的笑意:“行吧,那明天吃饭,你把他也叫上。”

“我倒是想瞧瞧,敢抢走我看上的人,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若是个不中用的,裴舟,你可别怪我横刀夺爱?”

……

嬉笑几句,挂了电话之后。

远在星舰之上的雷蒙,嗓音里的笑意立刻消失不见了,他脸色沉郁,失落地看着自己手中的光脑许久。

其实,要说对于“裴舟有了男友”这个消息有多震惊,雷蒙倒也没有。

毕竟,裴医生有多吸引兽人,他是知道的。

将近一年的时间,一定会有很多兽人死缠烂打吧?所以,裴医生开始谈恋爱了也不奇怪。

但是……还是不甘心啊……

雷蒙右手攥紧拳头,狠狠地砸了一下桌面,一张总是带着痞笑的俊脸,此刻也透着一股愤恨不甘的味道。

如果那人不如自己,自己可是会横刀夺爱的。

这个话,他可不是说说而已。

雷蒙身体后仰,靠在椅背上,浑身的姿态看似放松却又透着危险的意味,他抬起长腿交叉搁在茶几上,从光脑上登陆了自己的星博。

无视自己大出风头之后,数千万的粉丝增长提示,数百万的太太团表白信息,他直接搜索裴舟的名字。

学校集训那么久,今天还是他第一天接触到能够与外界联系的科技产品,所以累积了很多私信和提示都没处理。

但是他并不想浪费时间,只想把过去一段时间里,自己错过裴舟的信息,尽快一条不漏地补上。

随着光屏画面的变化,雷蒙的瞳仁里,也反射出了五颜六色的光点。

“没想到,裴医生现在这么火了吗?粉丝都破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