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修·裴医生打卡第一百零七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此条微博一出, 和奥斯蒙的粉丝群情激奋不同,更多的路人没有急着站队,而是争相揣测着发生了什么。

但是, 雷蒙在发泄似地发了一条微博后, 仿佛冷静了下来,无论外界有再多质疑, 他都没有再做出回应。

然而,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却没吃到瓜的群众们就不高兴了, 既然正主不爆料, 那他们就自己扒呗。

于是, 一连串资料都被人曝露了出来。

原来新晋的雷蒙少校是沃伦星兽人?

裴医生是在沃伦星开的第一家诊疗所?

奥斯蒙的副官,曾经在沃伦星被裴舟救助?

……

这也太巧合了吧, 沃伦星可真是一个好地方啊,但这里面似乎没有奥斯蒙将军什么事情?

这时, 一个弱弱的声音,出现在了网上。

——“你们有没有发现,裴医生早期的药膳直播里,经常会出现的一只小狐崽, 最近没有再出现了?”

这个问题,顿时得到了许多吃瓜网友的关注。

“是啊,是啊, 那个小狐崽呢?”

“天啊, 难道他们真的是隐婚生子的吗?”

“根据你们的提示, 我又去看了一遍直播录像,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那只小狐狸戴的项链,和奥斯蒙将军晒出的项链一毛一样啊!”

“所以,我猜测一下……奥斯蒙将军也是在沃伦星被裴医生救的?但是伤重只能维持原始态,所以就被裴医生误会是幼崽了吧?”

“但是雷蒙也喜欢裴医生……嗷嗷嗷,我已经脑补出一部电视连续剧了。”

“果然是霸道将军小兽医的剧本了吗,我现在改行做兽医还来不来得及。_(:з」∠)_”

……

而在城市另一边的厄俄斯高级诊疗所。

“什么情况,外面怎么这么吵啊?”

裴舟也迷迷糊糊地醒转过来,就看见自己的窗户上,映出清晨的光影,似乎还能透过玻璃隐约听见各种喧嚣的人声。

这时候,他的房门突然打开了,兔小妹急忙道:“裴医生,裴医生……今天外面排队的客人太多了,我都不敢开门了。”

裴舟一怔,怀疑自己没听清楚:“啥?发生什么了?”

怎么自己一觉睡醒,外面又折腾出这么大动静?

兔小妹的眸光闪烁,小声道:“要不,裴医生你上微博自己看看情况吧。”

“奥、斯、蒙?”

裴舟神情一顿,脑海里第一个念头就是——他又作什么妖了!

在被吵醒的起床气驱使下,裴舟一把掀开被子,头发乱糟糟的,眼底泛着点青黑,他打开手环就开始翻星博。

结果就发现自己早年直播做药膳的视频正在全网疯传,尤其是有萌萌出没的镜头,更是被大肆截图。

裴舟:“……”

网友的评论更是令人大跌眼镜。

“看了这只狐狸吃食的馋相,我彻底相信了裴医生是靠药膳征服的奥斯蒙将军和雷蒙少校。”

“果然,护食才是兽人的本性啊……”

“TXT同人文包,论一顿药膳引发的恩怨情仇、霸道将军痴情夺爱、进击吧!冷面少校!……6晶币一篇,30晶币包月畅看,看小说就来绿XX网站。”

看了半晌,裴舟总算是把事情都给整明白了,他的脸色不禁隐隐发青,咬牙道:“果然是他惹出来的事情!”

兔小妹讪笑:“也不能全怪奥斯蒙将军吧……”

裴舟黑着脸,不为所动地点开自己光脑里的未读信息,就看见雷蒙发来了十几条信息,全是在向他告奥斯蒙黑状的,剩下的都是奥斯蒙发来的解释信息,但他没有搭理。

裴舟直接回复雷蒙,道:“我知道了,一定会收拾他的!”

然后,他又走到窗户边,拉开纱帘往外瞄了一眼,就见到外面乌泱泱地挤了一堆的兽人,看那样子都不像是来看病的,满脸兴奋新奇,倒像是去什么网红店打卡的。

裴舟无语半晌,转头对兔小妹道:“你去贴个告示,告诉他们来诊疗所看病,是需要预约的,让他们不要排队了。”

兔小妹点点头:“好的。”

裴舟推了推眼镜,阴测测地道:“天凉了,是时候扒了狐狸皮做条毛毯了……”

离去的兔小妹,听到那句话悠悠飘进耳朵,不由得浑身一哆嗦,暗暗替奥斯蒙将军默哀了一番:“……”

……

与此同时,清晨7:00,军部。

长条形的会议桌周围,坐满了穿着军装的兽人,但是每个兽人都是一副眼底泛着青黑,没有睡醒的样子,哈欠连天。

坐在主席台前的费德勒元帅正戴着老花眼镜看报纸,气氛静默半晌后,他的眼皮才掀了起来,透过老花镜睨向会议桌边的一众兽人。

声音慢悠悠的,却透着一股子难言的威严:“怎么了?都累着了?大半夜的看八卦,是比以前夜间作战还累吧?”

“噗……”“哈哈……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