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裴医生打卡第一百一十五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不知过了多久。

大老虎仰面躺在地上, 暴露出了一大片软乎乎的白肚皮,任由一双手掌在上面来回抚摸,虎眸惬意得半眯起, 毛茸茸的粗壮后腿还不时地一蹬一蹬, 喉咙里不自觉地溢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

活像是一只被撸嗨了的、毫无戒备心的大猫。

“行了。”随着裴舟的出声。

大老虎这才恍然般地睁大眼睛,它“嗷呜”一声, 翻转过身体,变回了兽人模样。

“没想到你的技术还真不错!”

彪形大汉一边套上衣服, 一边瓮声瓮气的道:“60晶币是吧?怎么付钱?”

被舒舒坦坦地按摩了一通, 这位兽人的心情显得十分不错, 眼角眉梢都透露出了放松之意。

裴舟熟练地抬起手环:“光脑转账就行。”

他非常大方地递出自己的手环:“滴!转账成功!”

收回手环, 这位彪形大汉盯着裴医生,没有马上离去, 而是难得扭捏了一会儿,才道:“那个, 这位兽医,你一直在这个公园做精神力疏导嘛?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不如我们加个手环号,以后我好来约你……”

“滚滚滚……都撸完了哪还那么多废话!”

然后不待他把话说完, 在旁边觊觎裴舟良久的另一位兽人,已经一屁股将彪形大汉怼开,自己坐到了裴舟的面前, 大声道:“基础撸毛服务,30晶币的那个, 给我来一套!”

太好了!那样交通费就攒够了!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一只胖乎乎的灰熊,裴舟眼睛一亮,面带温柔又专业的笑容,点了点头:“好的!”

然后,他看向彪形大汉,认真道:“我就今天在这里待一天,以后我就不来了。”

“哦。”听了裴舟这样说,彪形大汉这才失望地转身,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而同样艰难赚钱的一幕,也在城市另一处上演。

城西天桥,黑暗小吃一条街。

赫西系着围裙,手里扬着一把大勺子,站在一口大黑锅面前,自信地叫卖:“好吃的辣油红烧汤圆啊!芝麻馅汤圆,鲜咸甜辣,炸开你的味蕾!”

不远处的墙角,一位穿着西装、面色惨白的男性兽人,正紧紧地握着一个城管的双手,涕泪交加:“城管先生!城管先生,你一定要管管他啊!”

“光天化日之下,那小子居然敢公然卖早饭!”

“就因为他,我刚才胃疼了一个多小时,今天上班是肯定来不及了!你一定要帮我抓住那小子!暴打一顿!”

“是啊!是啊!我原本送我家幼崽去学院读书的,就因为吃了他的一口汤圆,我家幼崽抱着马桶狂吐,整只兔子都掉了进去,一身毛脏得都不能看了!”

“太嚣张了!太嚣张了!”

随着男性兽人的说话,周围一圈的兽人也都跟着告状,这些兽人里有中年上班族,有晨练老兽人,有接送幼崽上学的中年兽人夫妻,全是一副群情激奋的样子。

“好的!交给我吧!”城管先生面色沉重,他感觉肩膀上背负了沉甸甸的责任,那都是兽民群众的殷殷期盼啊。

“兄弟们!上!没收那小子的收作案工具!”

城管先生右手一挥,就召集着一棒子善于短跑的兽人属下们,向着赫西所在的早餐一条街杀了过去!

“啊啊啊啊……城管来啦!大家快跑啊!”

早餐街上的兽人摊主们都吓坏了,一瞬间,作鸟兽散,各自推着自己的小推车就往百米外的辖区逃跑。

赫西也混在其中,跑得贼鸡儿快,直让后面的一群城管追的眼睛都红了。

半晌后,他站在另一下辖区的地盘上,累得直喘粗气,眼看着城管不能追来了,他才慢悠悠地收了摊位,点了点钱。

“嗯,不错,不错……我的药膳果然很好售卖,已经赚到100了,够买一张飞行器的单程票了!”

……

“幸好我们出发的早,要不然以公共悬浮车的速度,肯定没法按时抵达目标地点了!”

此时,出发得更早的祈博士、哈佩则已经登上了公共悬浮车。

双休日的公共悬浮车里,坐满了兽人,都是打算去星球各地游玩的。

祈博士和哈佩一上车,就拿了号码牌,沿着走道往里走,一路上不免受到了无数乘客的打量。

祈博士倒还好,没怎么引来乘客们的过分关注,但是哈佩的出现却是引发了小幅度的骚动,实在是他壮硕的身形和一身大婶服装,也太辣眼睛了。

面对众人堪比X射线般打量的眼神,哈佩心虚得腿都哆嗦了,不停地用手扯着脑袋上的头巾,像是想要挡住自己的方脸一样。

但是,他不知道,他越是鬼鬼祟祟,越是能引起旁人想要探究的心思。

祈博士压低声音,提醒他:“别扯了,头巾不够大,遮不住你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