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第 18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接着, 从听筒那传出的“嘟——嘟——嘟——”彻底扰乱了楚慎的心绪。

楚慎完全愣住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那显示着已经结束通话的手机屏幕。

覃吟她怎么敢?怎么敢?!

她竟然敢挂了自己的电话?!

她为什么这么自信?难道她真以为自己不敢对她下狠手吗?

又或者,她真的放弃了?

楚慎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总觉得事情并不会这么简单。

覃吟, 应该还有后手。

*

覃吟当然是有所依仗才会这么有恃无恐。

不过就算她没有任何后手, 也绝不可能会如了楚慎的愿。

能让她求的人, 恐怕还没出生吧?

挂了楚慎的电话, 覃吟又立刻打给了陆淮南。

“我都知道了。”

“你那边有没有什么进展?”

听到覃吟一打过来就直接切入正题,陆淮南倒也不觉得奇怪。因为在此之前经纪人就已经和他说过, 而且陆淮南也没指望经纪人能够瞒得住覃吟。

只不过覃吟如此平静的反应倒也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她语气淡定地仿佛被网友辱骂的根本不是她,而是别人。

他真是越来越喜欢她了。

感觉到陆淮南的第五颗心亮起, 覃吟微微挑了挑眉。

陆淮南嘴角蓄满了温柔又宠溺的笑意,他用最磁性温柔的声音告诉了覃吟自己这边的情况。

既然覃吟镇定自若, 陆淮南也就如实地告知。

“现在的局面对你来说并不是很好。顾明歆采访时说的那些话都是小问题, 最主要的还是视频。”

“我已经通过医院监控的录像找过那些拍了视频的围观路人, 不过很可惜,那些人都被楚慎事先买通, 视频全部销毁。就算他们愿意出来作证,可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还是没办法证明......”

“你去找过采血处里面的护士吗?”覃吟唇角勾起,“我记得, 采血处窗口里面应该是监控的盲区才对。”

覃吟刚提醒, 陆淮南就立刻想到。他的眼睛一亮, 轻吐出一口浊气, 低沉的声音不由自主多了几分惊喜:“我确实漏了这一块,我马上派人去调查。”

覃吟微微一笑,话锋一转:“其实我还有一点东西可以让这次的事件转危为安,能请你去我酒店里的房间里拿点东西吗?它们就放在我行李箱的夹层里。”

“没问题,我马上就去拿。”陆淮南没有过多的询问,一口应下。

“最后,我还需要你帮我找一个人......”

过了两天,记者们突然接到覃吟要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消息。

记者们在各自的圈子里交换了消息,发现只要是与娱乐沾点边的媒体都派出了记者参加这次的记者发布会。再一打听,据说这个发布会的主题是澄清最近的不实传闻?!

听到这一消息的记者们都笑了:她消失了两天后终于出现,第一举动居然不是道歉?这人证(顾明歆的采访)、物证(视频)俱在,覃吟还有什么可狡辩的?难道这就是垂死前的挣扎?

覃吟要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消息同样迅速地在网络上流传,同样看到这条消息的倪曼文把这件事当成笑话在饭桌上用嘲笑的语气谈起。

“我们都表示只要她回家就会原谅她了,可顾明玥她竟然还不知死活地想要召开记者发布会?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顾父顾佳明的手稍一停顿,微微皱眉:“你何必这么说,她怎么说都是你的女儿。”

“我哪有这么没良心的女儿!明歆,你说是吧?”

听到倪曼文的话,顾明歆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

不知为何,在听到覃吟要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消息时,她的内心总是有那么点不安,担心这件事情会出现意外的状况。

谨慎起见,吃完晚饭后顾明歆打了一通电话给楚慎。听到楚慎胸有成竹的声音,她稍稍放下了心。

或许,这真的只是覃吟的垂死挣扎吧。

不过第二天顾明歆还是抽出了时间坐在电脑前观看视频网站上覃吟记者发布会的直播,与她一起的还有她的父母。

距离记者发布会还有五分钟才开始,发布会现场已经聚集了几百名□□短炮的记者们,并且视频网站上的在线人数已经多达几百万。这足以证明了最近这件事情在网络上的热度。

等到时间到了七点,几百名记者以及百万网友的瞩目之下,几个人从后台陆陆续续地走上了台前,接着坐在了各自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