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第 22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宋之歌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 面露仓皇,惊恐地看着覃吟。

要真是覃吟干的,说不定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

一想到自己极有可能与一位杀人犯单独共处一室, 宋之歌怕得要命, 哪还有刚刚的理直气壮。

她还有大好的人生, 怎么能在这里结束!

宋之歌立马变了态度, 她哆哆嗦嗦, 瑟缩地求饶:“你就放开我吧,我马上走,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

覃吟眯了眯眼, 觉得宋之歌这副害怕的模样也有那么一点意思。

覃吟眉梢微挑,正欲开口继续逗她, 却突然被门口传来的一声冷哼打断。

“多年不见,嫂子还是这么威风。我哥去世你反倒挺高兴?”

覃吟微微顿了顿, 斜看抬眼朝门口的方向睨了过去。

只见门口不知何时站着一个人。

他表情淡漠, 目光森冷, 面露嘲讽地看着自己。

是宁修远。

自己这一次的任务目标之一。

见到宁修远那冰冷的神情,覃吟漫不经心地想。

刚刚的情况, 怕是自己的行为被他误会了。

覃吟感觉到宁修远全暗的六颗心,她轻咬下唇,微微一笑, 眼底忽然绽开让人心醉的春光。

覃吟没有立刻出声, 而是微微眯起那双清澈的眸子, 细细打量着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任务目标。

他的剑眉斜飞入鬓, 黑眸蕴藏着锐利,那张脸庞俊美得无懈可击。嘴角恰到好处的弧度,中和了他周身的冰冷。

只是在那俊朗的外表之下,覃吟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宁修远的眼中一闪而过的厌恶。

看来,是真的很讨厌自己啊......

也是,面对极有可能是谋杀自己亲哥哥的嫌疑犯,又怎么可能会有好心情?

只是覃吟不慌不忙,气定神闲,丝毫没有因为宁修远的出现而感到紧张。她低眸一笑,眼波流转,声音娇柔轻软:“这不是...修远吗?你什么时候下的飞机,也不和嫂子说一声。”

“我也好让人去接你。”

覃吟坦荡荡的反应也出乎了宁修远的预料。

他微微一愣,冷漠的双眼看着覃吟仔细打量了一番,这才发现眼前的这个女人与记忆中曾经的形象有些不同。

似乎,变得更加自信,也更加耀眼了一些。

她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就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不过对于覃吟的变化,宁修远倒也没有感到奇怪。

毕竟他常年待在国外,一年到头来都回不了几次国。就连亲哥哥宁景行都没有多少时间相处,更别说是没见过几次面的覃吟了。

人都是会变的。

想到他刚刚在门口看到的那一幕,宁修远的眼神又冷了几分。

自己的丈夫去世,覃吟就连半分悲伤的情绪都没用。在他面前装出一副好嫂子的模样,私底下却对人耍着威风。

宁修远认识宋之歌,知道她是宁景行的朋友。他虽然没有听到她们两人刚刚在屋内到底说了些什么,但看到宋之歌惧怕的神情,左不过是覃吟说了些什么过分的话。

表面上处于弱势的人,总是会使人心中的那一杆秤稍稍倾斜。

更何况宁修远本就怀疑着覃吟。

于是,他出声替宋之歌解了围:“嫂子是大忙人,连我哥的葬礼都没空出席,反而要躲在屋子里和别人拉拉扯扯。我又怎么敢麻烦嫂子来接我?”

“还有宋小姐,我刚刚在外面看到你的朋友找你。”

宋之歌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葬礼上又哪会有朋友找她?

当然她也知道这是宁修远在为自己说话,既然有人替自己撑腰,宋之歌手上挣脱的力道又加重了些。

覃吟也不恼,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她适时地把手一松,宋之歌因为力气来不及收回而身子踉跄地往旁边一歪。

宋之歌又穿着细长的高跟鞋,一个不稳就往旁边扑。要不是她及时扶住了一旁的桌子,此时可能就倒在地上了。

覃吟懒懒一笑,她看似准备起身想要把宋之歌扶起来,但动作却慢得可以:“哎呀,宋小姐怎么这么不小心?没有摔伤吧?”

“不,不必了!”

宋之歌躲都来不及,又哪还敢让覃吟扶自己!

她慌乱地用手撑着桌子站起身,也不敢多看宁修远一眼,转身就往门口的方向走去。宋之歌直到坐上她自己的车,靠在椅背上长吁一口气,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后她才感觉到脚踝处隐隐作痛。

肯定是刚刚扭到了!

宋之歌一边低头揉着脚踝,一边忍不住庆幸。

还好她刚刚没有把那件事说出口,覃吟的性格大变,原定的计划就要改变了。

为保稳妥,她还是得从长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