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 25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28372872领红包, 用一分钱支持正版 因为从楚铮的身上飘来了一股好大的酒味直直地冲入她的鼻腔。

“你喝酒了?”

覃吟走近了才注意到楚铮的神态与往常有些不同。

他面色红润, 眼下青黑, 眼底还有着红血丝。那眼珠子直愣愣地盯着覃吟看, 连反应都迟钝了不少。

带着明显的醉意。

他似乎有好多天没有休息了,整个人从里到外都透着显而易见的疲惫。

楚铮像是这时候才注意到覃吟就站在自己的面前,他咧开嘴低低地笑, 带着一股平日里没有的傻劲。

“明玥,你回来了,我好想你。”

覃吟轻轻叹了口气,歪头轻笑着看他, 声音也柔软了许多:“你怎么喝了这么多呀......”

楚铮也不说话, 只是静静地看着覃吟。他眨了眨眼, 带着几分懵懂。

怎么喝了酒,连性格都变了?

但也不能让他就这么在外面傻站着。

覃吟没辙,只能上前两步,费力地把楚铮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

这短短的几步路一半靠她搀扶, 一半靠楚铮自己走。等到她把楚铮带进自己屋内的沙发上,覃吟几乎出了一身的汗。

覃吟嗅了嗅。虽然没有闻到自己身上有明显的汗味,但她总觉得黏糊糊的不是那么自在,转身就打算先去里面的浴室洗个澡。

可她刚走了几步路,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

“你和楚慎...是什么关系?”

覃吟明脚步停滞, 她转过身, 微沉着脸, 对上了楚铮漆黑的眼眸。

她没有立即回答楚铮的问题, 语气有点儿冷:“你没有喝醉?你刚刚在装醉?为什么?”

“你不要无视我。我问你,你和楚慎到底是什么关系?”楚铮眉峰皱起,面色不虞。

覃吟微微一怔,她盯着楚铮看了好半晌才再次确定,他是真的喝醉了。

就算可以装醉,可那眼底的情绪无法骗人。

楚铮的眼中尽是醉意,没有一丝清明。

那么刚刚在门口和现在的反应,都是楚铮的潜意识行为。

他既想见自己,又想要知道自己和楚慎的关系。

这段时间他之所以不见自己,大概都在自我压抑着情感。

可喝醉以后,楚铮却把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袒露出来了。

最真实的想法......

覃吟的眼神闪烁,或许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一次性把楚铮的真心值给刷个够。

只不过,这就还需要她演一场戏。在火上,再浇点油了。

覃吟勾起嘴角,狡黠地像是一只狐狸。

她重新走回到了楚铮的面前,下巴微抬,眼神冷淡地看着他:“你都知道了。”

“我看到了。”楚铮虽然喝醉了,但却依旧能够感觉到自己心脏处的钝痛。

他低声地说,“我看到了那天他从你的屋子里走出来,我还看到了你的笑容。你看起来很开心,比和我在一起时要开心得多。”

“你就真的这么喜欢他吗?”

“还是说,你爱他?爱到为了他,不惜放弃自己的自尊?就算他只是想要利用你,可你也觉得只是待在他的身边也好?”

覃吟沉默片刻后,她摇了摇头:“我曾经那么爱过他,只是现在,都过去了。”

楚铮看着覃吟的双眼,忽然问道:“那我呢?这么多天过去,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楚铮,”覃吟耐着性子为他解释,“你需要给我一点时间......”

“你就是个骗子,你明明还爱着他。”

楚铮的声音低沉又沙哑,带着一股狠意。

“楚铮,你醉了。今晚上你就在沙发上睡吧,我去给你拿一床被子。”

覃吟叹了一口气,淡淡地说。

看到覃吟转身准备离开,因为她就要永远地离开自己。楚铮心底伸出一阵惶恐,他二话不说就伸出手抓住了覃吟的手腕。

只是他真的喝醉了,手上的力道更是不知轻重,抓得覃吟疼得厉害。

白皙的胳膊立刻就红了一圈。

“楚铮,你干什么!快放手!”

“你弄疼我了!”

覃吟似乎被楚铮的动作吓了一跳,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想要离开。

可覃吟眼底的惊慌更是刺///激了楚铮的行为,他昏昏沉沉的大脑无法对眼前的情况作出判断,只能按照自己心底的冲动。

他的情绪开始失控。

“我明明应该恨你的...”他喃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