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第 35 章

“不欢迎我,不请我进去坐坐?”

覃吟略微思索,便让出了身侧的空间让楚慎进来,自己则是落在后头关上了门。

楚慎进屋以后,先是扫视了屋内一圈。

随处可见女生的一些小玩意,还有覃吟乱丢的衣服,他倒是没有看到有男人同住的痕迹。

只是这大平层视野开阔,地理优良,粗略一看面积最少有三百平。

这可不是楚慎给覃吟那点十万就能租得起的房子。

想到他手下那调查到的信息,楚慎的神色微微发冷。

“楚铮对你倒还真是舍得下血本。”

覃吟刚走进客厅,就听到沙发上的楚慎说了这么一句话。

覃吟见他眼睛透着冷意,脚步一顿,又继续往前走了几步。她安安然地坐在楚慎的身侧,大腿交叠在一起,透着些许惬意:“怎么了?”

“之前我还奇怪他在这个紧要关头还特地花了几千万买一套房子,就算被爷爷责备也势在必行,到底是为了什么。”

“现在我懂了。”

“原来,都是为了金屋藏娇。”

楚慎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冷笑,再配上他那阴郁的表情,显得有些渗人。

覃吟眉头微挑,沉吟片刻,神色有些古怪:“你吃错药了?”

“顾明玥!”看到覃吟那漫不经心,满不在乎的态度,楚慎的心底冒了团火。

“你没吃错药,突然说这个做什么?”覃吟懒洋洋地往沙发靠背上一靠,“这些不都是你叫我做的吗?”

“楚铮越在意我,越对我好,不是更加满足你的要求吗?”

“满足我的要求?”楚慎的手指在茶几上轻扣了两下,接着嗤笑一声。

“你真以为我是傻子感觉不到你在糊弄我?”

“连楚铮出了国的消息,我还是从被人那听来的。顾明玥,你这是在替我打探情报呢,还是在给楚铮掩人耳目啊?”

听到楚慎一连串的质问,覃吟不慌不乱。她歪歪斜斜地靠在沙发上,拖鞋在脚上来回晃荡:“所以呢?”

覃吟抬眼看他,对上他漆黑又深邃的眼眸,又重复了一遍:“所以呢?你到底想说什么?”

楚慎盯着覃吟看了好半晌,突然蹦出了一句:“顾明玥,你和他睡过没有?”

覃吟脸上的笑意少了几分:“你什么意思?”

“睡过了?楚铮那个弱鸡真的能满足你吗?”

“哦差点忘了,你身边还有个陆淮南。为了捧红你,废了这么大的功夫。”

楚慎看到覃吟的脸色忽然苍白,心中不仅没有快意,反而刺痛了一下。

他竟然像是个女人一样的质问,楚慎只觉得自己无比的悲哀。

“既然谁都行,那么我怎么样?”

他终于说了。

楚慎等待着覃吟的回答,紧张得连指尖都开始颤抖。

覃吟在心底笑了,她舔了舔唇,红唇轻启:“楚慎,原来你说来说去,说了这么多。还兜了一圈的弯子,只因为你后悔了。”

屋内突然安静了下来,静得只能够听到互相的呼吸声。

楚慎心跳加速,他看着覃吟的那张脸,心中突然有了一股莫名的冲动。

“我是后悔了。”

“我不管楚铮了,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随着楚慎的话说出口,代表着他的第四颗心也随之亮起。

覃吟嘴角的笑又深了几分,可又多了些嘲讽:“回到你身边?晚了,楚慎哥,已经晚了。”

楚慎一愣,没能立刻理解覃吟的意思。

覃吟垂下眼眸,没有看他:“我们都回不去了,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顾明玥了。”

“难不成你还爱上了他?”楚慎冷笑。

“为什么我不能爱上他?他能给我钱,给我名,给我利。他宠我,惯我,身边更没有其他的女人。你呢,你又能给我什么?”

覃吟冷淡的神色尤其显得凉薄。

“你就是个婊///子!”

因为覃吟的话,楚慎的内心充斥着愤怒。

他一把抓住覃吟的手将她拉进自己的怀里,捂住她的眼睛,在她柔软的唇上疯狂啃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