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第 38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28372872领红包, 用一分钱支持正版 因为她发现刚刚这位说话的男人竟然也显示了真心值。

昆仑镜和她说, 一个世界的任务目标并不止局限于一个, 有时候最多会有三个人。

没想到这第一个世界便三个全齐了。

陆淮南是吗......

至于陆淮南刚刚说她的那句话,覃吟倒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毕竟覃吟去过这么多的小世界,再难听的话她也听过。

她还巴不得他能说的更难听一些。

因为之后,覃吟会用自己的实力来打他的脸。

现在说的越难听,之后的打脸会更响。

不过,她也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算了。

覃吟一肚子的坏水, 脸颊两侧的梨涡却深陷, 愈发动人。

她笑得风情万种, 千娇百媚, 也迷了旁人的眼。

陆淮南见主编没回自己的话, 反而呆呆地盯着门口,颇有转为痴傻的趋势, 便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

就算陆淮南在娱乐圈见过不少美人,此时看到覃吟的第一眼, 心底也忍不住闪过一丝惊艳。

覃吟只穿了一身简约得体的长裙, 并不夸张显眼。可就算如此,那美丽至极的容貌却依旧引人瞩目。她浑然天成的气质肆意又放纵, 娇媚无骨却入艳三分。

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人的神经。

当她看向你的那一眼, 更是夺人心魄,惑人心神。

见到覃吟身边的小王, 陆淮南就知道她就是楚慎安排进来与他一起拍摄封面的那个人。

陆淮南上一秒刚在背后说了别人的坏话, 下一秒当事人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饶是陆淮南这般脸皮厚的, 也忍不住感觉几分尴尬。

陆淮南倒不是对覃吟有意见,只是单纯厌恶楚慎这个人,所以连带着和他有关系的人也一并被陆淮南打成一丘之貉。

出乎意料,覃吟看到两人却主动地伸出了手,她笑得得体:“你好,陈主编,我是顾明玥。”

与陈主编打过招呼,覃吟便看向陆淮南。

不等覃吟动作,陆淮南就先一步伸出了手,带着几分歉意:“我是陆淮南,之前的话并不是针对你...”

“陆老师在说什么?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呢。”

覃吟握住了陆淮南的手,陆淮南感觉到与他接触的这只手如柔荑,纤细白嫩,柔若无骨。

忽然,陆淮南身子一颤,瞳孔微缩,他感觉到覃吟的手指在他的手心轻轻一勾。

他皱着眉看了过去,只见覃吟表情乖巧,无辜地眨着眼:“我很期待,与陆老师您的合作。”

覃吟的话带了点意味深长,不等陆淮南做出反应,她就立刻松开了手,站到了一边。覃吟表情坦荡,就好像她什么事都没有做。

陆淮南漆黑深邃的眼眸中闪过一丝锐利,他忽然一笑,原本的温和有礼带了几分慵懒与不羁。

“我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非常愉快。”

覃吟的眼眸微微一闪。

她在陆淮南的身上,找到了同类人的气息。

看来这位陆影帝,并不如他所表现出来的那般无害。

这才有意思。

覃吟挑眉一笑,眼角眉梢,尽是风情。

摄影师只看了他们两人一眼,脑中便有无穷无尽的灵感猛烈迸发。

“天哪!太完美了!你们简直就是我见过最般配的一对!”

看着聚光灯下摆着姿势的两人,摄影师眼睛亮的吓人。他激动地大喊,手中的相机发出的快门声没有一刻停歇。

这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原本他在听说今天要给一个走后门的新人拍照时就有些不情愿,因为这些新人一般都肢体僵硬,表情死板。光是让他们不要紧张就能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更别是提拍好一张完美的封面了。

要不是陆淮南也参与封面的拍摄,摄影师早就装病不来了。

可是这位新人竟然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

想到自己私底下骂过覃吟的话,摄影师不由得有些脸红羞愧。

没想到他在这个圈子多年,竟然也会犯这种错误。

覃吟的那张精致的五官已经让摄影师出乎意料,但她最为出众的是那与生俱来出色的天赋。在镜头底下毫不瑟缩,反而更加耀眼。甚至是她的气场在与身为影帝的陆淮南碰撞时也能不落于下风,而是旗鼓相当。

两人的气息彼此糅合交融,在相机中展现出最美丽的画面。

“这绝对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作品!我相信这一期的封面绝对会给读者们前所未有的惊喜!”

在刚刚那短短的十几分钟里,他就已经拍摄了上百张照片,直到胶卷用尽。

如果允许,他甚至还想要拍上一辈子,摄影师颇为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相机。

同样在一旁观看的杂志社陈主编也激动地血液沸腾,他甚至还在心底暗自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