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 47 章

只是这本小说的结尾,纪怜并没有如顾媚所期盼的那样获得一个凄惨的下场。而是凭着自己的心机与聪慧,成功地嫁入了豪门。

顾媚见此忿忿不平地在文下发了一条辱骂纪怜的评论,接着她就穿越了。

一朝穿越,从长相普通的大学生变成了容貌艳丽的富二代,顾媚欣喜若狂。等她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她曾经看过的那本小说里,而她熟知所有的剧情,顾媚就决心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愿完成。

那就是决不能让纪怜幸福地过完这一生。

原本纪怜在原著的剧情里并没有做任何的恶事,充其量来讲只能说是会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来让自己过得更好。

可当顾媚来到这个世界后,纪怜的命运就从此拐了弯。

顾媚刻意接近纪怜,与她成为要好的朋友。带她见识上流社会的荣华富贵,让她尝到社会阶级与阶级的不同。

繁华确实会迷人眼。

但纪怜很聪明,她自小在孤儿院长大,尝遍人间冷暖。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是不适合自己的。

于是纪怜就打算从中抽身,并且结束和顾媚继续玩这所谓的闺蜜游戏。

纪怜不配合,顾媚却并不甘心就这么算了。她把注意打到了纪怜的男友,闻睿的身上。

而闻睿,就是纪怜未来嫁入的那个豪门。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古怪乐趣,闻睿明明身家富裕,却喜欢在大学里装穷。纪怜是学校的校花,追求者无数,闻睿也是其中一员。但他倒并不是多喜欢纪怜,而只是单纯地觉得她好看,带出去有面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纪怜也在不知道他家世的情况下,和他看对了眼。

对于舍弃了其他富裕的追求者,却独独选择了自己的纪怜。闻睿是感到欣喜的,他以为自己找到了传说中的真爱。

如果按照这么继续下去,两人会发展出真正的感情。

可顾媚却从中插了一脚,她用了些手段让纪怜的男友闻睿误会纪怜因为爱慕虚荣而去勾引他身为闻氏总裁的叔叔,闻天朗。

闻睿也真的信了,两人刚交往不久,他对纪怜本就没什么感情。这时候又发现纪怜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纯净,他二话不说,马上就分了手。

本以为事情自此就告一段落,但顾媚却还是不愿意放过纪怜。她深知即使没有了这个闻睿,以纪怜的本事,还会有其他的人。

顾媚索性就买通了几个小混混,指使他们去轮///奸纪怜,甚至还拍下了视频。

纪怜不堪受辱,咬舌自尽了。

因为这本小说还未写完,所以故事就到这里结束。

覃吟这次的任务目标有三个,除了顾媚的哥哥顾越泽以外,还有另外两个人。一个是她的前男友闻睿,另一个就是闻睿的叔叔,闻天朗。

其他两人的真心值都是黑暗一片不奇怪,可是这顾越泽把她翻来覆去一整晚,各种姿势都试过了,连一颗心都不给也太吝啬了吧?

昨晚上明明还一个劲地说宝贝,好棒,爱死你了。

果然,男人的话都不能信。

覃吟不爽地撇了撇嘴,也不再管自己的动作会不会吵醒身后仍在熟睡的人。她毫不犹豫地把身上沉重的胳膊拿开,翻开被子就准备起身往浴室走。

只是在迈开步伐的过程中,覃吟还能感觉到一股热流从她的身下缓缓流出。

竟然连套都不戴。

覃吟伸手,她从旁抽了几张纸,低头轻轻地擦拭。

省得滴落到地上,事后自己还要清理。

而顾越泽醒来睁开眼后看到的第一幕,便是这样一副带着和谐色彩的画面。

那已经和谐了一夜的和谐,竟然又缓缓地和谐了起来。

覃吟感觉到了身后灼热的视线,她却看都没有回头看一眼,径直走进了浴室。

随后,浴室里便传出了淅淅沥沥的水声。

顾越泽苦笑着摇摇头,倚在了身后的靠背上,他抬手遮住了自己的眼。

顾越泽活了将近三十年,却从未有过如此激烈的一夜。

他也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还有那么疯狂的一面。

甚至此时他只是听着浴室中传出的水声,他都能回忆起她昨天晚上的热情。像是一只水蛇,死死地缠着他不放。

覃吟的身体就像是有一股特殊的魔力,一旦触碰到,便不想离开。

就像是聊斋故事中的妖女,一举一动,都勾魂夺魄。

不知道过了多久,听到浴室里传出的水声结束,顾越泽也从床上起身准备收拾自己。

只是当他无意间瞄到床上的点点血渍时,顾越泽却忽然的怔住,眼神发直。

他原本以为,以她昨晚的表现,怎么都不可能是第一次......

而同时正在浴室里拿着浴巾擦拭着身体的覃吟,得到了顾越泽第一颗心亮起的反馈。

她微微勾唇,笑的得意。

*

现在的女孩,并不像几十年前,对贞///操那么看重。她们享受性///爱,也接受开放式的关系。

顾越泽还以为,以覃吟那样的样貌,还有昨晚热情的表现来看,怎么都不会是初次。

顾越泽倒也不是有所谓的“处///女情结”。但是男人嘛,对于愿意把第一次给他的女孩,心理上总会有那么点微妙的窃喜。

也还有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