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第 49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直到闻睿回了宿舍, 上了床懒洋洋地往墙壁上一靠,他都还在想覃吟的事。

正巧, 他的室友们在聊天的时候也提到了覃吟。

“刚我和阿睿下课回来的路上,你们猜我碰见了谁?”

“纪怜?”

“就是她!我们正好撞见她回寝室呢!她还冲我笑了,不仅和我打招呼,她甚至还叫得出我的名字!”

虽然说是闻睿的室友,但因为两人刚交往没多久,所以这几个室友之前和覃吟并没有什么接触。

而覃吟又算是B大出了名的校花,校花竟然还记得自己这路人甲的名字,自然会让室友感到有些激动。

“纪怜也算是学校妹子里的独一份了吧?长得漂亮不说, 性格脾气又好......你们知道外语系的顾媚吗?长得还没纪怜好看, 但那眼睛就像是长在头顶上了!那股子目中无人的劲, 真把自己当公主啊!”

“纪怜确实不错, 我知道就我们这一栋,都有不少人把她当女神的。隔壁栋宿舍有个开兰博基尼的约她,她都没同意!我还以为她一定会找个富二代呢,谁想被我们寝室的人撬了墙角!”

“我真是奇了怪了,闻睿你怎么就和她分手了啊?那样的女生你也看不上吗?”

不仅是因为觉得女友劈腿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耻辱, 闻睿也不想分手之后到处嚷嚷着说前女友的坏话。所以他和覃吟分手之后, 只是和室友们简单地提了一句。

至于原因, 闻睿只说是性格不合适。

“性格不合适呗, 能怎么样?强迫在一起, 两个人都不开心。”闻睿依旧拿出这个理由搪塞, 他手撑在脑后, 懒懒地看着其他三人,“更何况长得漂亮又不能当饭吃,我们要看心灵美。”

“切!”其中一位室友翻了个白眼,“你这是饱汉不知饿汉饥!你长得帅,身边的漂亮妹子多,当然不会在意这些。”

“说真的,如果闻睿你真不喜欢纪怜,那我可准备上了啊?这么好的女生,我还挺喜欢的。”

能说出这话的人自然是有些底气。

说这话的室友长得不差,家里也有点小钱。他自然不会像另一个室友那样,觉得能和女神说上话就足够了。

闻睿撩起眼皮,漫不经心地对上了他的视线,见到了他眼底半开玩笑半是认真。

可惜,还差了一点。

覃吟连开兰博基尼的都瞧不上,只看中了他的叔叔闻天朗,这也足以说明她的眼光之高。

室友的那点小钱,她绝不会看在眼里。

估计又会带上她平日里的那种假笑,假惺惺地发一张好人卡。不仅迷得那些煞笔们晕头转向,回去还能帮她说好话。

她对路人都能笑,可独独无视了自己。

想到这里,闻睿暗地嗤笑一声,却忽然觉得心中有些堵。

闻睿躺到了床上,他翘起了二郎腿,避开了室友的视线,语气带着明显的不耐烦:“你要追就追,问我干什么?我又不是她爸。”

宿舍内又开始热火朝天的聊起来了。

闻睿还在想覃吟后颈上的小红点。

他想着那个红点,到底是什么?

现在已经是秋冬季节,总不至于还有蚊子吧?

而且那些红点也不像是被虫咬的,倒像是......吻痕。

妈的。

闻睿绷着脸,面无表情地看向头顶的天花板。

他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都分手了,她爱和谁上床都不关他的事。

——

覃吟正准备推开宿舍的门,她的动作忽然一滞。

不是因为听到宿舍内的人聊天提到了自己,而是因为她接收到闻睿那边竟然亮起了一颗心。

覃吟无辜地眨了眨眼,她可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这闻睿怎么就自己来劲了?

就因为自己刚刚无视了他?那他可真是个抖M。

覃吟勾起一丝笑,手上的动作继续用力把门推开。宿舍内两人的聊天声又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钻进了她的耳朵里。

“......也就那些男生蠢,没瞧出她就是个绿茶。毕竟到底是不是绿茶女表,也只有我们女生才能看得出来。”

覃吟听出来了,这是纪怜的室友苏迦宁。

“其实......我觉得纪怜她还挺好的,没必要这么说她吧?”

这声音细细弱弱的,是另一个室友朱妮妮。

苏迦宁哼了一声,带了点不悦:“你看她整天装出一副楚楚可怜、岁月静好的模样,就是为了勾引男人。学校里那么多男生喜欢她,她却全都吊着。不是绿茶女表是什么?”

“可——”

朱妮妮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突然从外面推开的门给打断。

两人上一秒刚提到的对象,下一秒她就突然站在了门口。

刚刚还嘈杂的宿舍,在这一瞬间忽然地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