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第 46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覃吟刚进入下一个世界的身体, 还没睁开眼她就感觉到头痛欲裂。甚至在她的体内, 还汹涌着一股莫名的燥热。

引得她浑身发软,忍不住微微颤抖。

覃吟虽然还没有弄清楚现在的状况, 但她并没有惊慌,反而还能冷静地猜想着自己目前的处境。

目前并不适合读取原身的记忆,因为看起来她现在并不怎么安全,可能还被人下了药。

覃吟也就没有贸然地睁开眼。

就如同覃吟所猜测的那般,很快她的耳边就响起了男人的声音。

而且, 还不止一个。

“老大, 她怎么不动了?该不会是......死了吧?”

“去你吗的, 死什么死!我们连一根指头都还没来得及碰她这就死了?你当是在碰瓷啊!”

“这,我这不是当心那药有问题吗?而且你想刚那妞突然翻了个白眼就倒下去了,这不是很像新闻上说的那种猝死吗?听说这年头,有很多药都是假冒伪劣产品。一不小心就会吃死人的!”

那位老大沉吟片刻, 觉得他说的这话也有些道理。

他再看覃吟歪歪斜斜地倒在地上,双目紧闭, 似乎连胸口都没有起伏。浑然一副毫无生机的模样,可不就像是死了吗?

他是收了钱,但他是收钱办事,可不是买凶///杀人!这要是真出了什么篓子......

老大也不敢细想下去, 他扬了扬下巴,示意另一个手下走过去看看。

这手下胆子小, 他哆哆嗦嗦地就是不敢过去。直到老大凶狠地踹了他一脚, 他才咬了咬牙, 小心翼翼地往覃吟的方向走了几步。

手下在覃吟的面前站定,他的脸上战战兢兢,就连伸出去试探鼻息的手都颤颤巍巍地发抖,全然没有了最开始的嚣张模样。

他只是一个街头小混混,最多也就是偷点东西、和别人打架。这次也是老大说有人开了大价钱让他们去欺负一个女生,他可从来都没有见过死人啊!

因为其他人的对话,导致了这位手下在心中已经认定了覃吟此时就是个死人。

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他看到覃吟忽然睁开了眼,反应会那么激烈。

覃吟刚睁开眼就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男人瞬间惊恐地发出了一声急促的尖叫,像是见了鬼似的转身就企图要往巷子口跑。

就算是被老大揪住了衣服,他也拼命地挣扎想要离开。

“鬼!鬼啊——!”

“鬼叫什么啊你!她根本没死!那是装的!”老大狠狠地瞪了他,低咒一声。

真是给他丢脸!

接着,他又冷笑着看向覃吟:“小妹妹,胆子倒是不小,竟然敢装死骗我们。”

覃吟没搭理他,自顾自地站起身。她眉头微拧,只觉得在地上躺了那么会,身上脏的要命。

此时的她被堵在一个死胡同里,她的面前还站着四个成年男子。虽然不是彪形大汉,却也是正儿八经的男人。

但覃吟的心里却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紧找个地方洗澡。

“我劝你还是不要挣扎了,乖乖地跟我们走,晚上还能好好地享受享受。”老大看到覃吟清丽脱俗的脸蛋,心头忍不住涌上一股火热。

当初他本来也不想接这个活,毕竟轮///奸可是犯法的。平日里那些小偷小摸被抓到也就是在局里蹲几天,这个被抓到可是要蹲好几年。但当那女的给他传了一张目标对象的照片,老大就禁不住心动了。

他没什么文化,不会什么形容词。只觉得覃吟长得好看,就像是天上下凡的仙女,光看照片就透着股仙气。

甚至是当他们堵住覃吟,而她一直不识趣地想要逃跑的时候,老大也没让他手下的人下狠手。

如果让那雪白透亮的肌肤上多了几个印子,那就不好看了。

老大见覃吟的脸开始泛红,眉心微拧,知道是下的药已经开始生效。

他淫///邪的目光在覃吟的身上游走。

“你乖乖识趣一点,跟我们哥几个睡一晚。明天早上天一亮就放你走,我们绝不会伤害你。”

“你们不行。”一直沉默不语的覃吟抬眼看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微微浮现一抹笑容。

她眉眼间的清冷渐渐散去,笑起来娇柔纯净。宛若洁白的茉莉花绽放,美得令人屏息。

“你们太丑。”

她覃吟什么时候眼光这么差了?这样的男人连拿她号码牌的资格都没有。

看得四个男人迷了眼,连她说的下一句话都差点没能听进去。他们好半晌才回过神来,反应过来覃吟都说了些什么。

老大冷笑一声,面目狰狞:“好啊,既然你敬酒不吃,偏要吃罚酒,那也就不要怨我们不怜香惜玉了!”

“还愣着干嘛?!还不快上啊,把她绑起来带回去!”

三个高壮的男人冲了上去,就当老大以为这事万无一失的时候,几乎让他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的一幕发生了。

那个外表娇娇小小,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她的大腿还没有他的胳膊粗,手腕细得仿佛一用力就能被折断。

她甚至还被下了药,那个药会让人全身无力,身体发热,敏///感异常。

可是他都看见了什么?他看到那个女孩抓住了其中一个手下的胳膊,稍一用力,那个手下就飞出去了?!

可能飞出去有点夸张,准确的说应该是被丢出去扔掉了墙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