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第 52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杯觥交错, 推杯换盏, 纸醉金迷。

衣香髻影的女人们挽着西装革履的男人们, 他们手拿着酒杯, 三五成群地小声交谈。

这是一个私人性质的宴会,能够出席这场宴会的人大多都是B市排得上名号的商界精英。

覃吟端着酒盘稍微到处走了一圈, 还能看到有几位挽着大佬巧笑嫣然的女伴, 似乎多多少少都在电视上面见到过。

他们距离贴得很近,举止亲密,关系引人遐想。

怪不得她们这些外招来的人不仅要把手机等通讯工具没收,甚至在进来前还通过安检设备检查了一遍全身。但凡有一两张照片被流传出去,一定会引起轰动。

可如果只是嘴上说却没有任何的证据,空口无凭, 根本没有人会相信。

覃吟思维发散,她漫无边际地想着琐事解闷。

她刚绕着这宴会厅转了一整圈,并没有找到闻天朗的身影, 覃吟猜测大概是他并没有出席这次的宴会。

纪怜的身份只是普通的一名大学生, 与闻天朗并没有任何的交际, 所以并不像前几次接近任务目标那么简单。如果不通过其他途径,很难找到和闻天朗接触的机会。

本来闻睿的身份是一条捷径, 但基于纪怜因为和闻天朗有交集才导致了两人的分手, 覃吟就不可能会主动在闻睿那触碰这个雷区。

她之所以会选择这一份兼职, 也是抱着会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和闻天朗有见面的可能。

只是这么多天下来, 覃吟并没有得偿所愿。或许, 她应该再想想别的办法。

虽然覃吟只是身着最普通的酒店制服, 比不上随处可见的那些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但她却依旧是不少人眼中的焦点。

覃吟的仪态很好,尽管她站着走神,却依旧背脊挺直。纤细的脖颈修长,像是一只高贵优雅的天鹅。

款式简单的制服裙包裹住她凹凸有致的身体,娇柔又性///感。

浓厚的妆容遮盖了覃吟原本清丽的样貌,却使她透着一股浑然天成的媚意。

但覃吟的眼神澄澈干净,又使她带着几分学生的气质。

天真与妩媚共存。

委婉且张扬。

就算覃吟不声不响,却还是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某些商界大佬在交谈之间仍若有若无地打量着她,她就像是聚光灯,成为了一些人眼中的焦点。

只是碍于周围的环境,碍于自己的身份,他们暂时没有做出任何不恰当的举动。

过了一会,宴会进行到一半时,整个宴会厅的灯光开始变得昏暗。

大厅的中间被空出了一大片区域,缠绵的音乐响起。成双又成对的男男女女手挽着手,如花蝴蝶般地纷纷下场,在宴会厅的中央开始翩翩起舞。

到这个环节,已经没有覃吟的事情了。

带她们过来的负责人曾和她们提醒过,舞会开始后,她们就可以收拾东西找到他拿了钱离开。

当然也可以继续留下,毕竟见到场内如此多的商界精英大佬,保不准就会有人生出一些不该有的心思。可如果还想要继续留在这里,之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负责人都概不负责。

覃吟大概能猜出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左不过就是男欢女爱那点事,可她并没兴趣在任务目标以外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大致在宴会厅内扫了一眼,覃吟并没有发现沈玉的身影,还以为她是先行回到她们的休息室。覃吟端着托盘,不留痕迹地往后退,她顺着宴会厅的最外围悄悄地离开。

只是覃吟走出宴会厅,刚在走廊上走了没几步远,她就听见自己的身后有一道沉重的脚步声。

覃吟微微皱起眉,朝天翻了个白眼,片刻后又忽地舒展。

她转过了身,看到站在自己身后几步远的中年男子。覃吟的脸上挂起了一抹浅笑,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

覃吟柔声细语地开口:“您好先生,请问您需要帮忙吗?”

中年男人似乎喝了点酒,他面上带着醉意,脸颊泛红,眼中冒着血丝。只是尽管醉醺醺,但他的态度还是很礼貌,并没有因为覃吟的服务员身份就颐气指使。

“不好意思,我有些醉了——”他半眯着眼,和蔼地笑了笑,“能麻烦你扶我去附近没人的休息室吗?”

“当然。”覃吟微微一笑,上前将他搀扶住。

男人的举止倒也得体,并没有因为两人靠得近就趁机揩油,毕竟他也是时常出现在财经杂志上的人物。

这一整层都被这次的宴会包了,除了刚刚的宴会厅,其余房间都是为客人们准备的休息室。

覃吟走过了前面的几间房都亮着红灯,显示着有人。在到拐角处时她终于找到了一间亮着绿灯的房间,覃吟推开门扶着身旁的男人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