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第 77 章

“天哪!太完美了!你们简直就是我见过最般配的一对!”

看着聚光灯下摆着姿势的两人,摄影师眼睛亮的吓人。他激动地大喊,手中的相机发出的快门声没有一刻停歇。

这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原本他在听说今天要给一个走后门的新人拍照时就有些不情愿,因为这些新人一般都肢体僵硬,表情死板。光是让他们不要紧张就能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更别是提拍好一张完美的封面了。

要不是陆淮南也参与封面的拍摄,摄影师早就装病不来了。

可是这位新人竟然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

想到自己私底下骂过覃吟的话,摄影师不由得有些脸红羞愧。

没想到他在这个圈子多年,竟然也会犯这种错误。

覃吟的那张精致的五官已经让摄影师出乎意料,但她最为出众的是那与生俱来出色的天赋。在镜头底下毫不瑟缩,反而更加耀眼。甚至是她的气场在与身为影帝的陆淮南碰撞时也能不落于下风,而是旗鼓相当。

两人的气息彼此糅合交融,在相机中展现出最美丽的画面。

“这绝对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作品!我相信这一期的封面绝对会给读者们前所未有的惊喜!”

在刚刚那短短的十几分钟里,他就已经拍摄了上百张照片,直到胶卷用尽。

如果允许,他甚至还想要拍上一辈子,摄影师颇为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相机。

同样在一旁观看的杂志社陈主编也激动地血液沸腾,他甚至还在心底暗自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覃吟换回衣服后走出更衣室,就看到陆淮南站在不远处的拐角。他斜倚着墙壁,气质慵懒迷人。

见到覃吟出现,他的目光瞬间灼热。

“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午饭?”陆淮南迎了上去,视线在覃吟性感的锁骨处流连忘返。

刚刚与覃吟的拍摄,让他体会到了难得的怦然心动。

当然,他也开始反省自己在此之前说过的那句话。

覃吟用她的实力在陆淮南的脸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不过,他也是心甘情愿。

和覃吟近距离地接触,她的美丽与危险并存,更是激起了陆淮南少有的征服欲。

陆淮南以为覃吟不会拒绝自己。

察觉到陆淮南亮了一颗心,覃吟粲然一笑,目光在陆淮南的下身暧昧地转了一圈。

接着凑到他的耳边低语,她的声音娇软酥麻:“不好意思陆老师,我晕针。”

望着覃吟婀娜多姿的背影,陆淮南忽然大笑出声,眼底的疏离尽散。

他喜欢她的性子。

“顾,明玥...”

男人富有磁性的嗓音刻意压低,透出些许缠绵。

覃吟谢绝了陈主编一起用午餐的提议,让小王送自己回了家。

她爬楼梯到了顶层,琢磨着找个时间去租一套大别墅。反正她现在身怀五百万巨款,就是再买一套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覃吟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她家门对面的栏杆上靠着一个熟悉的人影。

“楚铮?”

覃吟走近一看,发现确实是他,她语气带了点玩味:“你怎么来了,来给我送钱?何必亲自过来,打到我卡上不就行了。”

楚铮回头盯着覃吟看了一会,最终摇了摇头。他面无表情地开口,语气却柔软了一点:“我担心你中午又吃方便面,就顺路去聚福楼给你买了些。”

聚福楼?

覃吟眉头高挑,看来楚铮已经调查过自己了。

因为聚福楼可是从前顾明玥最爱吃的一家中餐馆。

可就算喜欢,顾明玥也没有经常去吃。一是贵,二是远,三是人家不做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