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第 45 章

“对你做出的选择,我感到很高兴,为了心爱的女人真是浪漫啊。”玛格丽特坐在华丽的椅子上,支首望着前方的光幕上的英俊面孔,微微上挑的眼眸风情万种,“戴少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公主也请莫要忘了自己答应的事。”戴明肃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的影像,然后切断了联系。

空荡荡的宫殿中,玛格丽特轻笑出声,撩人又带着嘲讽意味:“还真是痴情种啊……不过,好利用就行了。如果那个三皇弟也如此就好了,我也能省不少事了……”

话音刚落,外边走进来一个侍从打扮的男人。

他恭敬地跪下:“属下见过公主殿下。”

“起来说话吧。”玛格丽特缓缓开口:“我那三皇弟昨天夜里刚从诺尔曼回来,那诺尔曼的领主布拉格便死了……这不像是他的行·事风格呀~”

“回公主殿下,三殿下似乎抢走了布拉德领主的一个宠物……”男人说这话的时候也皱起了眉,这确实不是那人的行·事风格。

“哦?”玛格丽特立刻感兴趣了,“什么样的珍稀品种让我那三皇弟如此兴师动众?”

“是一个人类女人。”男人回道:“据我收集到的消息看,是三眼族的人掳走了一个不知名的女人献给了布拉德领主,后来三殿下赶到,布拉德领主丧命。”

“嗯……好好查查这个女人的身份。”玛格丽特优雅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笑着说:“我该去见见父皇才是,那个布拉德好歹是父皇派遣过去的人……”

“公主殿下,那个女人就在三殿下的宫殿里。”

“呵……我知道,不着急。”玛格丽特轻轻一笑,狭长的眼眸掩不去里边的阴狠与野心,“改日有空再去拜访三皇弟。”

**

连着几日,清和待在这座宫殿里,除了机器人管家,谁也见不到。

她无法离开这个地方,被亚特拉斯软禁在了这座宫殿里。

只是清和并不知道,每日·她入睡后,都会有人守在她床边,然后在她醒来前离开。

翌日,皇宫里的女官找到清和。

“陛下有命,让我带您去前殿。”女官态度十分恭敬。

清和淡淡问道:“什么事?”

女官并未她的失礼而变色,回道:“陛下想见您。”

“你们三殿下呢?”清和问。

“三殿下奉陛下的命令去了诺尔曼城,那里需要选出新的领主,这事由三殿下负责。”

诺尔曼城,不就是她被绑架的那座城市么?

清和眼眸垂下。

“杜若大人您别担心,宫里有陛下在,无人敢上您分毫。”女官耐心地解释道:“更何况,您本来就是陛下为三殿下选中的未婚妻。”

闻言,清和抬起了眼,看着眼前的女官。

半晌,她缓缓开口:“带路吧。”

皇宫很大,乘坐飞行器来到一座气势更为威严的大殿前,清和才踏上阶梯,便看到一个身姿妖·娆、美艳的女人走了出来,她额上生着两个黑色的角,威严又透着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媚意。察觉到清和的目光后,她微微一笑,然后视线落在一旁的女官身上:“姬恩,这位人类女孩儿是?”

女官微微低下头:“陛下召见的大人。”

“呵……”玛格丽特掩唇笑道:“那我就不打扰了~漂亮的人类女孩儿,记得来我宫里玩儿呀~”

清和微微垂首,这位想必就是亚特兰皇室的长公主了。

对方身影很快随着飞行器消失,清和跟在女官身后,走进了带着威严和压迫感的大殿里。

女官对着睡眠舱里的人弯下腰:“陛下,杜若大人带到。”

“嗯。”微弱却仍是掩不住威严的声音缓缓响起:“你下去吧。”

“是,陛下。”

女官退了下去。

大殿里只剩下躺在睡眠舱里的亚特兰皇帝以及站在十米外的清和。

“孩子,到我跟前来说话。”睡眠舱里传来的声音不算大,但却足够清晰。

闻言,清和往上走了几步,停下。

“让你经受如此大的波折是我顾虑不周,还好现在平安无事。”亚特兰皇帝苍老的声音缓缓响起:“两国婚约虽是我的意思,但我仍是希望你们能够彼此守护。命运既然让你来到这个地方,那么你与三儿是有缘的……缘分,这个词是三儿的母亲教我的,她也是人类……”

皇帝顿了顿,似乎陷入了回忆中,但很快,他继续说道:“一直以来,我很少从三儿身上看到他对什么有所渴求。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兰斯那孩子对一个人如此执着……我希望……”

“……您刚才说什么?”走进这个大殿后,清和第一次开口,“您刚才的话,请再说一次。”

“那个孩子难得对一个人如此执着……”

“不是,您称呼三皇子什么?”

“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