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我笑话的人,还在吗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无论什么时候,总是有一些落井下石的小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

昨天我发了个单章,说爆发完才四张月票,某些人就感觉打赢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样,书评区和贴吧都有人发帖幸灾乐祸,让你作,就你这破水平还防盗,傻逼玩意知道后果了吧。书评区的已经被我删了,不过贴吧那玩意现在还在。

说实话这种货色一直有,以后也不会避免。一般我也懒得搭理,和二逼你根本说不到一起去。

不过大家的回击很给力,我发了求票单章之后,4个小时,涨了200张月票。昨天一天,一共涨了300张月票,咱从总榜90多名之间升到60,分类月票本来在第三,现在已经超过第二的Z大200多票,距离第一也就30票的差距,昨天这个差距是接近400票。

那些昨天看我笑话的人,感觉很爽的人,现在是不是也很爽?

抽这种逗比的脸,确实有种莫名爽感。

我一直都知道有很多人在等着看笑话,执剑从发书开始,就有别的作者在问我你到底包的啥套餐。新书月月票那一次刷疯,是个人都能看出劳资是干净的,但是贴吧有些逗比就是眼瞎,还信誓旦旦立帖为证,说榜上就执剑一个刷子,早晚原型毕露。

抱歉,刷子确实都露原型了,不过执剑却越来越好,从上架开始,均订一直在涨,从来没掉过。至于那些刷了月票刷了均订包了套餐的人,和我一起的书,你还记得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