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九 臭不要脸——

“你……你真是混蛋……没你想的那么龌龊,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你听清楚了没有?”叶琉气的小脸通红,忍了好几忍,才抑制住扇他一记耳光的冲动。

“没有就好……呵呵,我说我的小蜗牛也不会那么随便呢,再说……”闻言,曹景芃立刻笑了,深邃的黑金色眼眸中的光亮得意却又恶劣,“这小男人不懂情趣,用起来也着实没什么意思。”

“你……你真是够臭不要脸的……”叶琉终于被气的用手指着他,爆了粗口。

曹景芃听了,却不仅未恼,反而盯着她那羞恼的小脸轻笑,“小蜗牛,你几天没刷牙吧?”

“呃……”叶琉一怔。

“呵……来,我帮你刷……”但是就在叶琉愣怔之际,男人却已经长臂一伸,就将她勾了过来,然后俯头紧紧地噙住了她的粉唇。

“唔唔……”叶琉赶紧奋力挣扎。

这可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她可没有给人表演现场激情秀的胆气和义务,再说她已经决定和他斩断关系,自然就不允许自己再这样做,即使她和简明庭现在并没什么,但这般,她还是觉得背叛了自己的原则和理性。

但是没想到男人却依靠他的蛮力和技巧,吻得很深很投入,她反抗不了,也推不开,那粗大又滑溜的舌头在她的口腔里就那么肆意的翻腾着,进进出出、勾勾缠缠,她只觉得心绪都被他弄乱了,理智都被他催散了。

轻轻喘息着,迷乱间,半阖的眸子忽然瞥到一边路人诧异而鄙夷的目光,她立刻羞愤的想咬死自己,但是事实上她并没有咬死自己,而是对着那口腔里作乱的非己有器官就狠狠的下了牙。

“小蜗牛,怎么,今天不见,连亲都不给亲了……”欺负她的那个死男人却忽然快速的回扯,离开她的唇,盯着她,满眼都是意犹未尽的火热幽光。

“坏蛋,你小声点!”

她本来正酡红着小脸,用杀人般的目光盯着这个随便发情的公兽,但是一听他开口说话,又赶紧踮起脚尖,快速的用小手捂住他的嘴,一双清美的还慌措的向身后看着。

曹景芃也向身后那坐在春阳下、草坪中的小男人望了望,但是他却笑了,而且笑得相当狡猾自得。

叶琉算是看懂了,这个死男人根本就是故意的,不过……哎,光脚的一向不怕穿鞋的,面对这个死男人,她还真没脾气。

她又狠狠的赏了他一个瞪视,然后语带乞求的道,“曹景芃,你快走吧,他已经够可怜了,你就不要再欺负他、也别再为难我了,我求求你……”

“嗯,可以!”看着她那苦皱的小脸,曹景芃倒是很痛快的应了,但是随后却又话锋一转,“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曹景芃语气微微一顿,暗沉如海的俊眸优雅的弯起一抹闲闲的笑意,就这么落在她的小脸上,却犹如带着钩子的弦月一般轻佻撩人,“你必须让我亲亲——”

“轰——”叶琉的脸瞬间烧了起了。

“来吧——”他却又凑近了她一步,“小蜗牛,不然我可不介意让那颗小嫩草来给我们助助威。”

“你、你……”

良久以后——

“小蜗牛,你还是那么甜!”

白色跑车里,曹景芃俯身盯着那粉唇微肿,衣衫不整的小女人,语气暗哑,眸中隐忍着炽烈的欲火。

一句话让叶琉的脸更加绯红,她并未开口,只是赶紧将他推开,然后一边努力平复着心跳和呼吸,一边低头整理激吻中被他弄乱的衣衫。

“小蜗牛,我没有回曹氏!”

“……”

“甄家的公司再也在a市站不住脚。”

“……”

“现在我住的那里都一团糟了,因为它缺少个女主人。”

“……”

“我和念念都很想你……”

这一句终于让叶琉动容了,脸色凄楚,眼泪也下来了,“不要说了……别说了,曹景芃,我已经做了决定,已经无法更改,谢谢你的爱……”

她拉开车门,走了下去,但最后的一瞬又站住了,猛地回身一把抱住他,紧紧地……紧紧地,“好好照顾念念,对不起,保重!”

然后转身下车,义无返顾的奔跑着,再也没有回头……

……

------题外话------

今天少更点了,因为出门刚回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