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八 你怎么不敲门?

“曹景芃……放开,一会儿会有人来找你的……”她大急,一边挣扎,一边含含糊糊的道。

“放心吧,我的小宝贝,这是爷爷,不是爸爸,我不是那个至关重要的,这个时候没人找我……”曹景芃总算放过了她的唇,但随后又迅速地向下移去。

挣不开,又被他勾的情动,叶琉只有被动的挂在他的身上,任他胡作非为,但一双迷离美目却紧紧的盯着那紧闭的门,唯恐那天被曹景涛撞见的那一幕再发生……

“曹景芃,你又躲在这里做什么,又和你老婆卿卿我我……”

但天底下的事就是怕什么有什么,就在男人大火燎原,准备切入正题的时候,那门忽然被人一把推开,曹景涛冲了进来,但入目的情景却让他瞬间呆住了。

“曹景涛,你不会敲门吗……”曹景芃一把扯过被子将身下的女人盖住,然后转过身对着身后的男人怒吼……

十分钟后——

“喂,你别这样,我什么也没看见,自家兄弟,犯的着吗?我们俩虽然从小到大打闹不断,可是这些年一直都互相照拂,总不至于就为了坏你一件好事就翻脸吧。”

客厅的沙发上,曹景涛一边抽烟,一边有些小心的看着那坐在他对面黑着脸的曹景芃。

“你是故意的,是不是?”曹景芃俊眸眯着,紧盯了他。

“呃……”曹景涛一怔,赶紧辩解,“怎么会呢,景芃,我只是……只是来找你问问那个花瓶该怎么处理……”

“这个我不拿意见,你去问二叔,反正我对这个东西没兴趣,更不相信上面有什么宝藏地图。”曹景芃冷声道。

“呵呵……”曹景涛笑的有些讨好,“你不信呀,我也不信。”

“……”

“不过爷爷信,三爷爷也信,这次三爷爷带人过来,一是参加二爷爷的葬礼,二就是顺便帮助我把这件东西弄回去给爷爷,爷爷还要继续研究,呵呵……你说这老一辈人怎么就这么有意思呢。”曹景涛继续说着笑着,丝毫不理会曹景芃的冷淡。

“……”

又愣了片刻,那曹景涛忽然向卧室的方向看了一眼,“喂,景芃,弟妹这么半天不出来,不会是让你那被子憋死了吧……”

“曹景涛!”但他的话未说完,曹景芃就投给他一记危险的冷瞪。

“干什么,呵呵……我随便问问。”

“曹景涛,”曹景芃一脸郑重的道,“你听清楚,她是我老婆,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妻了,还有了一个儿子,不是什么别的随便女人,别的东西你都可以和我抢着玩玩,但是她不行,你就是有兴趣,也不能动歪心思,你听到了没有。”

“呃……”曹景涛一怔,随即立刻大笑起来,“哈哈……景芃,你可真逗,这么丑的女人,我曹景涛可不感兴趣,只能配你。”

“那最好不过!”曹景芃站了起来,“你先下去吧!”说完就向卧室的方向去了。

转眼客厅里就只剩曹景涛一个人,他依然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直直的盯着曹景芃去的方向,深吸一口手中的烟,再吐出,瞬间整个脸庞都陷入一片烟雾缭绕中……

“小蜗牛,别害羞了,没事,那个烂舌已经走了,出来吧!”回到房间里,曹景芃看着那被依然缩在被子里的小女人道。

这时叶琉才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不过却依然红着脸,满目愠怒的盯着曹景芃,“都是你,随时发情,你让我以后还怎么见人……你、你真是太……”

她只觉得说什么都不解气,现在回想起对上曹景涛目光的一刹那还只觉得羞赧的欲死,最后一把抓起床头的枕头就恨恨的向他砸了过来。

“好了好了,小蜗牛,别生气了,我知错了,我不会了……呵呵……”曹景芃长臂一伸就已经将那枕头抄在手里,看叶琉还是板着小脸,羞恼不堪的模样,又笑道,“那曹景涛根本就是故意的,你不要将他当人不就行了吗?”

“哼……”叶琉不理他,扭着脸。

“好了,小蜗牛,我下去了!”看着她那爱娇嗔怨的模样,曹景芃只觉得心里一片软、一片痒,但是却没敢再碰她,轻轻一笑,然后将枕头放好,就要转身出去。

“哎,曹景芃……”

“嗯?”

但他刚走两步,叶琉却又忽然叫住了他,他立刻迅速地回过头,两眼放光。

“噗——”叶琉看他那个模样,不由一下子笑出声来,直到看着男人眯起了眸子,她才止了笑,“我有件事想求你帮忙。”

“呵呵……求我帮忙?”男人立刻俊目一弯,轻佻的笑了起来,“那就应该有个求人的样子。”

“不帮拉到,我自己去!”他的这幅模样立刻勾起了叶琉那些不愉快的记忆,以前在这座大宅子里,每次求他,都要低进尘埃里,还要遭受不堪的戏辱和玩弄。

“小蜗牛,你干什么?”看她赤着脚就下床来,翻衣服收拾东西,曹景芃赶紧走过去拉她。

“走开,不要你管!”叶琉却一把推开他。

“你……”曹景芃被她气得俊眸眯了又眯,但最终还是再次拉住她,“你这只蜗牛,你吃定我了是不是?”

“……”

“好了好了,快说,什么事……”

——《强婚,霸爱娇妻》——潇湘连载——

“倒——”

“嘭——”

市内某家跆拳道的武馆里,随着一声厉喝,忽然一个白色的婀娜身影就快速的跃起,玉手一伸,一个前踢饶肩摔的动作就完成,而婀娜身影对面那个人高马大的大块头就重重的倒在了地上,惨叫不已。

“啊,穆教练,你真是大厉害了,太厉害了,我们这里不用谁,也要用你,你明天就可以来这里教课了。”这时一边的一个男人赶紧递过一瓶矿泉水。

“谢谢张馆长,谢谢!”穆欣欣一边接了水,一边对着男人连连道谢,然后一脸欣然的去后面的更衣室换衣服。

换好衣服很快就出来武馆,向不远处的街口走着,准备去那里拦计程车,但忽然却只觉一阵头晕。

这是怎么了?

她赶紧咬了咬唇,用痛意来刺激自己要清醒,然后继续往前走,但刚走了两步,却只觉得一股更大的眩晕感和无力感涌上来,让她连站也站不稳了,她连忙走到一棵树边扶住。

忽然想起刚才在武馆里那个馆长递给她的那瓶水,里面一定是有迷药,她立刻大惊,然后努力伸到口袋里摸手机打电话。

“吱——”

却只听一声清晰的刹车声响过,一辆黑色的豪华车子停在她的面前,车门打开,然后一个戴着黑色墨镜的男人下车,向她走过来。

“小女佣,别来无恙啊,呵呵……”男人摘下墨镜,露出那张满是阴柔的俊美脸颊,正是甄绝。

“贱男,又是你……”看见来人,她的脸不由微微一变,然后拼力集中思维,快速的将手中的手机按下去。

“呵呵……小女佣,你真是不乖……”但有一只手却比她的手更快,一把夺过她的手机,就快速的关了机。

“滚开……”她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手掌,然后借这个片刻的清醒时刻,一把推开身边的男人,拔腿就跑。

“小野猫,还真厉害,不过……呵呵,你今天是我的了。”但男人猿臂一伸,就已经将她柔软的身子禁锢在怀里,一边陶醉的嗅着她身上的香气,一边暧昧的在她耳边低语。

男人的气息瞬间充斥了她的感官,让她一阵作呕,但她却没什么力气再反抗,只能喘着气,低骂,“放开我……你敢碰我,我会让你不得好死……”

她艳丽脸庞上的倔强和愤怒让男人微微一怔,然后沉下脸来,阴邪的道,“你这只小野猫,你以为我想碰你,我要带你回去,先治治我的病?”

“你……”

男人却已经拖着她快速地向车子走过去……

……

------题外话------

欣欣会吃亏吗?呵呵……明天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