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一 打倒小三!

“你怎么就这么肯定呢?”

“好了,别那么多废话了,过来了,快看——”

“哇,园长姐姐,你真是料事如神,那混血冰真的还挂着那钻石人间的胸牌。”

“闭嘴!”

叶琉快速的拉了那喋喋不休的小姑娘一把,然后就躲到了一个广告牌的后身面,看着那袅袅的走过来的冷艳美人。

其实她真的很欣慰,没想到她和和小小走了后,这么一会儿那曹景芃就和美人话别了,看来这两个人之间真的没什么,不过她还是不理解刚才在咖啡厅的时候曹景芃为什么要和这个女人争斗那勺子,难道……难道是在比伸手……

“叶姐姐,你看……快看——搭讪的色男过来了。”这时那和小小忽然兴奋的捅了她一下,她也立刻直起了眼睛——

“呵呵,怎么……美人,在歇班呀,也快开工了吧?已经四点了呢?”

路口,一个膘肥体壮、穿戴不凡的男人忽然满脸猥亵的一把拽住那身着长裙,摇曳生姿的混血美人。

“滚开!”那正在等计程车的美人立刻黛眉轻蹙,对那恶心男冷冷喝道。

“哇……有味道,还是个混血的呢,在床上一定够浪,哈哈……来吧,美人,你们那儿我常,今晚……今晚我就先照顾你了。”那恶心男却不仅没有被吓退,反而如打了鸡血一样,五指山一抬,就顺势抹上了女人的脸。

“啪——咚——”

“啊——”

但男人的手还未伸到,脸上就重重的挨了一巴掌,腿上落上了一个尖尖的高跟鞋印子,男人顿时痛的高声惨叫。

“不自量力!”混血美人悠然的理了理那因为迅且猛的k人动作而弄乱的长发,轻蔑地看了一眼男人。

“婊子,出来卖的,竟然装清高,还他妈打老子,老子看你是活腻了。”那男人又岂能善罢甘休,怒了,脸上的肥肉抖动着,身子一扭,就向女子扑了过来。

一再被这样的男人纠缠,女子也恼了,目光冷冽的一撩那长裙,一个错步就闪过那男子的捕抓,然后长腿一扫,就将男人那肥大的身子撂倒。

“嘭——”

“呃……”

男子倒地的声音,然后就是那围观过来的众人的抽气声。

女子顿时脸一红,赶紧放下那长裙,对着地上的魁梧男又补上了一脚。

“哇,好彪悍,呵呵……不过那大腿好白好腻呀,真想摸一摸。”

“你摸个屁,那是拿钱的……钻石人间,男人想进,要大把把的钞票的。”

“是啊,你看不见地上躺着的这只肥猪了吗?肯定是干了没给够钱,挨打了吧,钻石人间的小姐都这么猛……”

“不是什么好东西,快走,不许看了……”

众人开始对那女子指指点点,鄙夷、取笑、猥亵、淫荡……女子隐隐的感觉不对,但她没来得及细想,那魁梧男的同伴就领着几个巡警过来了,不由分说就要带走女子。

女子眸中一抹凶寒之气一闪而过,但最后还是乖乖地跟着那巡警走了,众人也散了……

“小小,你怎么了?刚才几乎笑到抽,怎么一下子又不笑了?”广告牌后面,叶琉惊异的看着那一脸苦恼、似乎还有些恐惧的和小小。

“园长姐姐……”和小小看她一眼,拧着英气的眉寻思了一下,“那个女人……那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个善茬,那身手、那眼神……啊啊啊,太凶了,你说她会不会……会不会报复我们?”

叶琉听了,却笑了,愣了愣才安慰她道,“放心,天塌了有高人顶着。”说完便向停车场的方向走。

“高人?哪个高人……”和小小颠颠的跟在后面,追问。

“你姐夫!”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一男一女,一前一后。

“姐夫?”和小小回头望着身后跟过来的男人。

叶琉也望着他,不过却慢慢地红了脸,然后快速的转过身,捂着脸就向车子的方向逃……

“呵呵……”曹景芃笑起来,然后对着那傻呆呆的看着二人的和小小一挥手,“小小,搭计程车回,那帐记在爱婴的车旅费上。”语毕快步的向着那小女人追了过……

“你干嘛?快停车……停车,我要回家。”

“小傻瓜,别闹我……再闹我,我可就要在这闹市中心让人们看现场版了。”

瞄了一眼那个满脸红晕、眼眸躲闪着不敢看他,但却念念不止的小女人一眼,曹景芃俊眸中跳动着幽亮的光,声音也低哑魅惑。

叶琉负气,但却又无奈,回想起午后那场欢爱,心不由立刻狂跳起来,紧张、羞窘、忐忑、似乎还有……还有期待,以致当那个男人终于找了一个僻静、适合车震的风水宝地、一把揽过她的时候,她的身体立刻不可抑制的颤抖起来。

“小傻瓜,怕什么来?来吧——”男人一把将那车座放到,将她按上,那炽热的吻就劈头盖脸的落下。

“别……啊……”她只觉得自己的身子瞬间化成了一滩春水。

男人很快就将她身上的障碍物扯,狂野的敷上她的身体,带领她在**的海洋沉沦……

“小蜗牛,小宝贝儿,你好棒……好棒……”

在那一声声的情语呢喃中,她自信起来,轻轻地、小心翼翼的试着反攻。

——可想而知,那个从下午在咖啡厅里的第一眼看见那穿着粉裙、脸颊映的如一只诱人而新鲜的如一只水蜜桃般的她、就想狠狠的咬一口的男人是多么的激动而兴奋,于是那车子剧烈的荡漾着,直到那落日的余晖洒遍。

“小蜗牛,你很讨厌那闵冰?”

男人很细心地帮那慵懒的依然半卧在车座上的小女人清理完毕,然后拿过自己的水杯打开递到她的嘴边让她喝了一口,随后自己也就着她喝过的地方喝了一口。

“哪里是我讨厌她,是讨厌我好不好?”叶琉横他一眼,脸板着,满脸的不高兴。

“呃……又打翻醋坛子了?”男人哂笑。

叶琉立刻生气了,转过头不理他,但想了想又觉得自己这样做没什么意思,于是便又转过头来,向他说了在陆大有的山寨上发生的一切。

“我觉得她没有尽心,你相信我的直觉吗?”说完之后,看着男人那捉摸不定的脸色,她心里很有些别扭,又问道。

“相信!”男人却很快的回答她道,快得她有些不确定了,瞪大一双清美的眸子看他。

男人笑了起来,伸臂将她揽过来,让她靠在自己的胸口,一边发动引擎,一边对她道,“如果我们相爱这么久,我还不了解你这个小傻瓜的性子,那不就太没用了吗?”

她立刻笑了起来,也不挣开,就那么安静的靠在他的怀里,让他开车。

车子在公路上平稳的驰行着,闻着男人身上熟悉的而让她安心的气息,她就这么睡着了,直到进了闹市,男人怕这么开车会不稳妥,才轻轻地将她放到一边的车座上,给她盖上自己的外套,这时她才醒了过来。

“没事,小蜗牛,你接着睡吧,到了家我再叫你。”男人看了她一眼,又道,于是她对男人笑笑,又睡着了……

到了家的时候,已是灯火阑珊之时,两人一起下了车,却发现并没见家里的一老一小,钟点工刘妈竟然还没走,一问才知道这祖孙俩回了大宅,今天晚上不回来了。

曹景芃立刻坏坏的看了她一眼,似乎很高兴的样子,气得她立刻瞪他,用眼神告诉他,休想,我今天已经累死了。

但却最终没守住坚持,被他一通勾引,又全心全力的投入了一次,那死男人这些日子积攒的那股邪火终于灭净了,神清气爽的抱她清洗,然后两人就相拥着躺在大床上。

然后是那个男人有一搭无一搭的给她讲自己小时候的事,书的事,而她则是朦朦胧胧的听着。

她很累很累了,但却不想睡,因为她很喜欢这甜蜜又温馨的时刻,很想就这么与他白头到老……呃,不对,这个家伙已经白了头发了,是个白发大叔,想到这些,她不由美丽的唇角轻轻弯起,笑了。

“傻瓜,又笑什么呢?”男人立刻问道。

她却只是闭着眼睛摇摇头。

“说不说?”男人立刻呵她的痒,她赶紧躲,两人立刻笑闹了起来。

但这时候他的手机却响了起来,他本来想不接,但叶琉却美目轻轻一眨,要他接。

“闵小姐,这么晚了,有事吗?”

听见男人的这声问,本在她的意料之中,所以她又继续闭上眼假寐,哪知这时那床身一陷,男人竟然拿着手机上床来,还对她轻笑着,偎进了她,所以她就听见了对面那混血美人夹杂着一两个英语单词的恶毒告状声。

“……曹少,你管管你老婆……她实在不像话,简直是混蛋……混蛋、bastard……你知道她做了什么吗?她竟然……竟然搞些下流的恶作剧,先将我的后背上挂上小姐的胸牌,害得我被警察带到警局……这还不够,她竟然还把我的照片和电话号码发到网上,标明此人征婚,真是无耻……下流,low—down……现在我不敢上街,晚饭还没吃,手机更是不敢开,打电话还用只能用酒店的电话,你说怎么办?怎么办……”

她听了立刻拧开脖子,捂了耳朵,远离那手机,然后倔强地瞪着那笑望着她的男人。

“呵呵……”在对面那满是火药味的攻势下,男人竟然笑了,低声低沉悦耳,对面那混血美女顿时停止了聒噪。

但男人却很快就狠心的将她的某些幻想冷冷浇灭,清冷又肃然的开口道,“闵小姐,你不必误会什么,我这是在对我老婆笑,不是对你。”

“……”

“另外你刚才不是问我如此被我老婆整,要怎么办吗?那现在我很郑重的告诉你,不怎么办,你要是敢动我老婆一手指头,当然也包括今天那个和我老婆一起的小丫头,你就再也无法活着走出这中国,闵冰,你信吗?”

“……”对面刚才那还气冲牛斗的女人,似乎被瞬间拔了气门,那勇气、怒气,瞬间溜得干干净净,半天都没发一言。

曹景芃却又继续道,“你竟然还敢说我老婆下流无耻,那你又怎么做的呢?你最好先扪心自问一下,明天我就问问二哥这一行的规矩,看看该怎么办?你说好不好?”

如果说刚才是拔了气门,那么现在就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那个冷艳高傲的混血美人,竟然在沉默了一下后,低声道,“对不起,曹少,这件事我不追究了,还希望你也不再追究那件事,对不起。”

道完歉之后,曹景芃就要挂电话,但那闵冰却似乎不死心,又有些小心的问道,“曹少,那……那我们今天……”

“明天再说吧,我现在休息了。”曹景芃却冷冷的道,旋即挂断了电话。

将手机扔到一边,他立刻长臂一舒,将那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的小女人拥了过来,笑问,“怎么样?你老公是不是把那塌下来的天又为你顶上了?”

“你……你今天到底和她谈了什么?”叶琉犹豫了半天,还是问出了这句她早想问的话。

“反正不是谈情说爱,我的小傻瓜。”曹景芃微微一怔,然后立刻又摸到她的腋下,呵她的痒,两人又笑闹起来,想说的话也忘了。

却不知道一场生离死别却早已在酝酿中了……

……

------题外话------

最后一场,明天开始,周二、三、四写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