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51

听着他不负责任却又让她万分心怜的话语,凌夕睁了睁水汪汪的眼眸,一瞬不瞬盯着他.

虽是不负责任,可她听着却无由来感到一阵心疼.

因为自己的拒绝,才和小茜在一起,事情……真如他所说那般吗?

"那夜……"那夜的事,他又如何解释?"除了两年前醉酒那一夜,你其他时候不也和小茜欢好过?这种事,难道也能随意抹掉么?"

若真那样,就真的是彻头彻尾的一个大混蛋!他怎能如此?

"我没有……"

"你有!"他们都亲眼看到了还能抵赖!这事,她放心上很久了!

看得出她的气愤,他薄唇轻扬,竟笑得淡然:"那次……也是意外."

"你的人生究竟有多少意外?"有些事情不提起来尚好,一提,才发现自己心里竟真的那么在乎,在乎到恨不得亲手把他掐死!

"那日是你让我和她完婚,是你把我推到她身边."说起那事,虽是他的错,却是她让他心灰意冷人生再无半点追求,算起来,是不是她也有错?

"璃儿,我们不要再纠缠这些了,好不好?"好不容易弄清楚她的心意,好不容易,才坚定了自己以后的道路,此时此刻,该做的是不是其他事情?

比如,对他们来说更重要的事?

上天对他不薄,竟在他和小茜成亲之前,让他听到她心底最深处的.[,!]话.

老天爷,是不是终于愿意垂怜他?

"我可以发誓,除了醉酒那夜,我没有再要过小茜,璃儿,你相信我."

对上他柔和中藏着情动的目光,凌夕心里也有着几分怅然和忧伤.

以为这辈子就会如此错过,从未想过还能有如此亲密抱在一起的一天,她也不想把这一刻融洽的气氛一手打破,但,一想到小茜,总是有几分心虚.

现在的她,和小三有什么区别?

"霁阳,我们……真的不可以这样."她不是真的讨厌他不愿意与他亲近,只是心坎一直被道德在谴责,她完全提不起劲,也不愿在这样的情况下与他欢好.

两个人之间有了第三个人,不管如何发展下去,也总有一人会受伤.

她不反抗了,却是洒下了一身落寞.

喜欢他,想要他,奈何他们之间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他所有的承诺,所欠下的债,如何去偿还?

两人若在一起,幸福是踩在小茜身上换来的,如此,这一生又有谁能真的过得轻松愉快?

"你也不能彻底放下,是不是?"

她抬起眼角看着他,唇角含着一抹苦涩的笑意:"要了我,你的良心一辈子都会受到谴责……"

"你错了."薄凉的笑意从他唇边荡开,他执起她的手,低头吻落:"忘了告诉你,我向来……很自私!"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