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77

"将来他要真的练就一身好本领,说不准连你们都敌不过他,你哪有能力把人家的腿给打断?再说笑笑那么喜欢龙寂,要是她的爹爹们伤害她的寂哥哥,受伤的只会是笑笑."

她又抬头看了云飞一眼,无奈道:"以后笑笑和龙寂的事情,你们还是不要管太多了."

谁都不知道将来的事情会如何,龙寂如今疼笑笑,说不定只是把笑笑当成妹妹,万一两人长大之后并不是情投意合,他们这些一厢情愿想要把他们凑合在一起的人又该如何?

"放心,他不敢不喜欢笑笑."云飞轻易看穿她的心思,依然催促着她用羹汤,笑道:"他若敢对不起笑笑,只怕他还没走出楚氏就已被人碎尸万段."

别说是他,就算是楚公子也绝不允许龙寂做出对不起笑笑的事情.

凌夕真觉得很无奈,听他的意思,似乎早就把龙寂当成是笑笑的人,可这是包办婚姻的事情,身为家长的真不应该如此.

知道自己说服不了他,凌夕也不再多说了,把剩下的几口羹汤喝完之后,才把空碗递回给他:"让他们送回去,我们早点歇息吧,明日就要回去了."

冥夜一个人在金城里,她还担心着呢.

"好."云飞把空碗端了起来,执起衣袖为她拭去唇角残余的汤汁.

转身走了两步,又听到身后的凌夕轻声问道:"小茜那边怎么样了?有没有给她送吃的?"

"她性子倔,根本不愿意开门."回头看了她一眼,云飞笑道:"你放心吧,她既然选择了活下来就绝不会再轻易寻死觅活,她那个人,只怕比你想象的还要坚强."

凌夕不说话了,转身向大床走去.

小茜坚强那是她的事,可她始终是对不起她.

其实,她很想问一句霁阳怎么样了?只是没好意思问出口.

经过今日的事情,心里又多了几分负担,小茜真.[,!]的宁愿跳崖也不接受他们俩在一起的事实.

她用激将法激起她求生的,可以后呢?以后保不准看到他们在一起,她又会气得不想活下去.

虽然,云飞说她坚强,可她也很清楚她的性子太倔,一旦决定的事情也是难以让她改变,就连霁阳也无法做到.

小茜这女孩,坚强是她的优点,可太坚强便成顽固了.

她是真的很想和霁阳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她也不想再折磨他,只是,真的找不到办法能说服小茜.

一切,还得等小茜心情明朗起来再说,现在这个时候,最不能做的事情便是刺激她.

她无声叹息,在床边坐了下去,褪去自己的鞋袜,翻身上床,抬头看着房门.

云飞出门这么久了还没回来,不知道在外头遇到什么事.

房内有点闷,身体也开始有点热起来,想要过去把窗户打开,又似乎浑身有点乏力.

她轻吐了一口气,从床上躺下去,拉着被子把自己盖了起来.

只是心绪总是有不宁,这天气,怎么越来越热了?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