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80

"嗯……"

"璃儿,璃儿!"激动的男人低头寻找着她娇嫩的薄唇,用力啃咬吮.吸.

五年了!他想着她念着她整整五年,直到此时此刻,她才终于彻彻底底属于他,真真正正成为他的女人!

五年,多么漫长的岁月!人的一生,究竟能有几个五年?

但,他却觉得一切都值得,为了这一刻,什么都值得.

"好舒服."他低叹了一声,为着这一刻的激情,哪怕死了也值了.

他动了动,顿时又感到一份舒畅之感游遍全身,那酥酥麻麻的感觉,如同遭电一般,让他浑身一阵悸动.

"璃儿,真的好舒服."如同青涩小伙子一般,他兴奋地在她身上试探着,耕耘着,一下一下进出,每一次进入都是一入到底,每一次退出,都是回到最边缘,几乎与她的身子分离.

凌夕被他这般玩.弄折磨得燥.热难耐,想要跟他说要他好好爱她,却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身子越来越热,也越来越空虚,她想要,好想要他快点,再快点.

但,慕容霁阳明显着魔了,低头看着自己巨.大的分.身在她身体里来来回回,这种视觉的刺激,居然盖过了身上的药性.

"璃儿,璃儿,你看……看看我,在要你."他低喘了两声,声音已经喑哑得不成样子,却还是死死盯着两人结合在一起的那处,两眼发光,越来越亢.奋.

"嗯……霁阳,霁阳……"要我,用力要我!

她还是说不出这种话,好难受,心痒难耐!他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她的需求?这折磨,真的磨死人."霁阳……"

"别怕,我轻一点,不要怕."他是真的已经很轻了,就怕会弄疼她.

豆大的汗珠从额上脸上甚至肌肉纠结的胸膛上滑落,巨.大被她紧紧束缚着,每动一下都让他欲.仙欲.死,如同走在悬崖的边缘,他只怕错迈一步,不仅是他,就连她也跟着他一同跌落,落个浑身碎骨.

"霁阳……"凌夕用力咬着唇,心里委屈得很.

她不是要他轻,她要他快点,再快点,她快要被磨死了!

"嗯……"

一个用力的挺.入,满足了她的同时,也满足了慕容霁阳自己.

他总算把视线从那处移开,移回到她的脸上,常年握剑而长满老茧的大掌,轻轻爬上她的酥.胸,用力揉了揉.

"璃儿,我……好开心."他低头吻着她的唇,一边啃吻,一边含糊不清地道:"知道么,我做梦都想要你,做梦,都想把自己那东西插.进你的身子去."

"啊……"凌夕动了动身子,听着他邪恶的话语,身下都是一阵淋漓尽致的动情.

小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入手的温度,比她想象的还要可怕.

原来,难受的不仅仅是自己一个.

一双玉.腿再也耐不住寂寞,慢慢勾上他健硕的腰身,她喘着气,娇声吟.哦:"嗯……那现在……满意了么?"

"尚未."

这才不过刚开始,怎么可能会满意?

"璃儿,我……忍不住了!"

一声沉重到令人心碎的喘.息后,他的大掌落在她的柳腰上,这次再也不愿与忍耐半分,握着她的腰肢疯狂冲刺了起来.

凌夕双手改而牵上他的肩头,事实上,她等这一刻等很久了.

坏蛋!

"嗯……用力……"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