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你再凶我

“宝辰!”宗政久寒哪里给别人擦过眼泪,也就对宝辰如此优待了,见幸伙竟然不领情,一时间觉得面上挂不住,就又喝了一声,不想,幸伙的眼泪来得更凶猛了。

“呜哇……”宝辰扯着嗓子大哭,一边还说道:“你还凶我!你再凶我!”

这边宗政久寒一边哄一边骂地和宝辰说着,那边,何湘露出了无奈加无语的神情,侧头对着陈贺道:“还愣着?把这些女人都带走。”说完,他就领着李毅一起出了。

陈贺擦了擦额头的汗,忙甩了甩手,让那些跪在地上,害怕得直哆嗦的侍女们出,他也紧跟在后。跨出门槛,关上门后,他听着里面传来的,小少爷的哭嚎和谩骂,以及寒亲王的哄劝,觉得脚下有孝虚。

他皱皱鼻子,看了一眼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的侍女们,低声道:“傻站着干什么,都给我滚!”他觉得,自己似乎是办坏事儿了,本来是想给寒亲王送美人的,可现在,却成了两父子吵架的起因了。

想到这“吵架”两个字,他抖了抖身体,觉得世界有点玄幻。和寒亲王吵架?和他们良国的战神王爷吵架?!天哪,他都不敢想象这种情形!就是刚刚驾崩不久的先皇,也要敬寒亲王三分,更别说吵架了!

他想,这能对寒亲王无礼,还活着的人,恐怕就只有这位宗政宝辰一个了吧。

“何大人,这可怎么办?”陈贺走到何湘身边,紧张地问道。

“担心什么,我们只要在外面候着就行了,死不了人。”何湘说得很淡定,一副“你太不淡定了”的表情,让陈贺险些栽倒在地!

你主子和小主子吵架了,你怎么能这般淡定啊!陈贺在心中嘶吼,胖胖的脸上还是扬起了略微僵硬的笑容,道:“还请何大人赐教。”

何湘瞥了陈贺一眼,幽幽道:“不是说过吗,王爷对小少爷很好。不过是吵吵架罢了,很快就好了。对少爷,王爷总是这样,骂一回,哄好了以后,便更宠他一些。总有一天,会把宝辰宠得无法无天的……”后面一句,他说得有些轻,似乎是在感叹。

陈贺听到这里,心也落了下来。不过……他隐晦地看了何湘一眼,他没听错的话,最后一句话里,何湘说的是“宝辰”,而不是少爷,也就是说,这何湘私底下与宝辰的关系很不错喽……

------题外话------

推荐好友的军旅宠文——【与上校同枕】强烈推荐啊!懒离婚写的哦~

内容介绍:【为了逼婚,他直接霸王硬上弓,霸道地将她困在床上十天十夜,不但直接将生米煮成了熟饭,且与小恶魔联手,将她送进了婚姻的牢狱,永世不得释放。】

【片段花絮】

江峥说:嫁给我,我给你一片天!

她冷笑着回:五年前,生活已经教会了我,我的天,只有我自己能给!

江峥笑:媳妇儿,别倔强!你是倔不过我的,我认定了是你,你就是我的!谁他妈跟我抢,我直接废了他!

林青瓷深吸一口气,“江叔叔,昨天你侄子刚跟我说,他想离了婚娶我!你能把他给废了吗?”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爀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