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穿越1

“轰隆隆!”

“咔嚓!”

“哗哗哗……”

这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而且这种雷雨交加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将近半个月了。仿佛是天上有着一条极其庞大的河,那数之不尽的水,整日整日的倾盆而下。

凤顷月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衣,坐在一个小而幽静的房间里面,一手捧着一本书,一手却是端着一杯红茶,时不时的翻一页书,再时不时的喝一口水。那惬意自得的模样,和窗外那个狂风暴雨的夜晚,有着截然相反的味道,浑身透着一股慵懒的姿态,仿佛是一只猫儿。

不一会儿,好像是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勾起一抹弧度。虽然那眉,那眼,看起来温柔可亲,但是那眼底,始终带着一丝似是嘲,又似是讽的意味,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许是看的累了,凤顷月站了起来,微微舒展了一下四肢,走到窗前,打开窗,看着外面那仿若末日来临的雷雨夜。一阵风吹来,将桌子上的书页吹散,最后露出来了那本书的名字,那书上的名字,赫然是《时光-2012》

2012年,这是玛雅人类预言世界末日的一年。

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但是据说,玛雅人的预言全都是准确无误的。甚至是,知道若干年后有一种交通工具叫汽车。当然,具体是真是假,这都没有人知道。

只知道,玛雅文明,玛雅人,被传的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