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七小姐6

只是此时这人脸上带着一抹惊慌,扑到了凤顷月这里,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了。

与此同时,又来了一群人,把那些围观的,给委婉的送了出去。

胖子很是尽职,眼看着居然有人要往他们家七小姐身上扑,立马就拿着自己肉滚滚的身子,挡住了凤顷月,不被这个老男人给扑上。

“这位是?”被挡住的人看着眼前的一堵肉墙,有些茫然。

“我是七小姐的保镖。”胖子说着的时候,很是严肃。

听见胖子的话之后,那个原本还想哭的人,一愣。看着凤顷月也没有反对的时候,呆滞了。什么时候七小姐的眼光变得如此之低下,他记得七小姐不但为人霸道彪悍,更是不喜欢身边的人难看。哪怕是这个胖子看起来不丑,是个很清秀的胖子,但是那也是不符合七小姐的审美标准的。

凤顷月也是有些好奇的瞅了瞅这个胖子,她的保镖?她怎么觉得,他胖的只剩下膘了呢。不过,凤顷月倒是没有打击这个胖子的自尊心。不过,就算是说出去了,估计这胖子也会毫不在意,甚至是会骄傲他这身肥肉的。而且,人不可貌相,虽然这个胖子看起来这么憨厚好欺负,但是凤顷月是不会轻视他的。

“武侍卫。”那个哭的人,看见站在一旁的武随云立马过去问好,虽然武侍卫那光滑亮丽的铠甲上面,有着两个明显的油爪印,看起来很是不协调,不过此人定力十足,愣是没有笑场,仍旧是带着严肃,还有隐隐的恭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