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小兽2

宝石蓝的大眼睛,闪烁着迷离的光泽,眨啊眨啊眨的。让人看了,就会产生好感。

只是,凤顷月经理了被这个小东西给鄙视的小眼神,此时自然有了抵抗能力,才不会被它装的可怜给蒙蔽了过去。

小黑猫,一双宝石蓝的大眼睛,对视着凤顷月那如同黑曜石一般璀璨的眸子,深深地凝望着。

凤顷月微微的一笑,一手捏着这只小黑猫,一手拿着拿杯红茶轻轻地捧着,露出了温和的笑容,那笑容很美很美,就好像是月下仙子,优雅迷人,小黑猫的眼睛闪烁了一下,有些迷惑,小爪子揉了揉眼睛,而后直直的看向凤顷月,好漂亮的人儿。

就在小黑猫中了美人计的时候,凤顷月拿着这杯红茶就倒在了小黑猫的身上。

原本就小小的猫儿,身上沾上了水,结果变得更加的小了,就好像是一个黑色的小毛线团。

小猫被水给浇了,委屈的晃着脑袋,口中发出了叫唤,:“汪!”

听着这猫发出了狗叫,凤顷月手中的杯子哐当一下掉到了马车上,虽然没有碎,但是声音还是满响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