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小兽4

凤顷月捏捏小黑猫的爪子,看着小黑猫的求饶作揖,玩的更开心了。这么有趣的小东西,会人性化鄙视的小眼神,还会说外语,也就是狗叫。

嗯,有点不想给了。强抢,还是拐骗呢?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选择问题。

“你说,这猫是你的宠物?”凤顷月在小黑猫期待的目光下,缓缓的问着,

“自然是。”外面的人,仍旧是有礼的说道。

“你怎么证明?”外面的人不着急,凤顷月自然也就是更不着急,甚至是换了一个更舒服的躺姿。看着凤顷月这样,小猫好像是找到了主心骨,学着凤顷月的样子,找了个舒舒服服的地方,美美的躺下。虽然,它的小爪子,还有小耳朵什么的,总是被凤顷月揪来揪去。

“我可以说出来它的所有特点。”外面的人,仍旧是在解释。

“这样啊,那我也可以说出来它的所有特点,那么它是不是就是属于我的宠物呢。赤炼大陆上面的魔兽,在没有和人契约的时候,都是无主的吧。”凤顷月一边翻着《大陆通史》一边对着外面的人说道,这现学现卖,让猫看了都觉得无奈了。

“那……”外面的人,还想继续说些什么,突然被一个小黑影给砸到了。

“拿去吧,本姑娘不稀罕。”凤顷月在看清自己的手腕上面,那清晰的牙齿印之后,突然挥了一下袖子,结果小黑猫还是一点事都没有。这么不可把握的因素,凤顷月不想让它给自己带来麻烦,虽然她并不怕麻烦。但是,也许隐藏的危险,凤顷月是不会放在身边的。

因为,在刚刚,凤顷月看见书里面的记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