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小兽9

听了凤顷月的话之后,狼少白的眼睛瞬间的亮了,散发着夺目的光彩。谁说嚣张跋扈不好,凭什么每个人都要彬彬有礼?

到了关键的时候,嚣张跋扈的人,敢和人对着干直接叫板,而彬彬有礼则是受着各种各样的委屈,还打碎了牙往肚子里面去咽。

嚣张就要嚣张的彻底,这才是真正的嚣张。

想着,狼少白的身体就站的直直的,虽然胖胖的,看起来全是曲线的‘美’感。

另一边的侍卫,也在那千岛国的车过来的时候,醒了过来,此时也是听见了凤顷月的话。眼睛里,迸发出一股灼热的光芒。那是,荣辱与共的,爱护凤家的决心。

作为一个家族的人,可以为了家族去死,可以为了家族去拼命,可以为了家族不顾一切,却不可以眼睁睁的看着家族受屈,而不能做出来任何的事情。

此时,凤顷月的几句话,就让他们彻底的对了凤顷月产生了信服的感觉。这样的人,才是他们应该追随的人,哪怕是他们是隶属于凤二少的人,但是他们首先是凤家的人。想着千岛国对凤家的侮辱,这些人就感觉到了耻辱。

他们不怕流血,不怕牺牲,不怕死亡。只有族长一声令下,他们就敢和那狗pi的千岛国的人去拼命!奈何,满腔热血,全都被上面□□,不得抒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