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小兽20

吩咐几个侍卫去把那些千岛国的人,吊到城楼前面,又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在这个世界上,杀人的事情比较常见,但是像这种把人杀了之后还要吊起来的,则是不多见的,这是需要多大的恨意才能够做到这样?

不过,当注意到了那个千岛国特有的服饰,再看看凤顷月马车上面独有的凤家的标志,众人的心思开始活络了起来。原来,是这样!

一个身穿紫色华丽长袍上面绣着烫金丝线,体型略显富态并且浑身透着股商人精明的中年人来到了马车的前面,看那样子,应该是这座酒楼的老板一类。中年人的身后,跟了几个随从,都是老老实实的站在后面恭候着。

凤顷月从马车上跳了下来,手里还抱着《大陆通史》任人把马车还有马匹牵送到后面,凤顷月就跟在武随云的身后,打量着这里。就好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灵秀乖巧甚至是还透露着一股的书卷气。

那个中年人在看见凤顷月之后,眸光里闪烁了一缕精芒。显然,是觉得这个凤七小姐和传说中的有些不一样。但是,毕竟是做商人做的久了,很会隐藏情绪。那缕疑惑很快就消失不见了,不卑不亢的领着凤顷月等人向着酒楼走去。

在凤家之上生存,自然了解凤家的事情。不过,凤家的内部事情,他们是不会参与的。他们是商人,也仅仅是商人罢了。最起码,在凤家的地盘上,他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商人。保全自己,才是生存之道。

“在下是这里的老板钱彦,可以唤我为钱老板。几位的小院,在下已经打点好了,不知是现在就去小院休息,还是现在前面大堂用餐?”钱老板一边领着凤顷月等人进去,一边自我介绍,不该问的不该说的恰到好处的掌握。

酒楼里面倒是没有太奢华,如果硬要给这酒楼打一个评价的话,那么凤顷月只能说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实。

没错,这里的哪怕是椅子,都是结实的黒木制成,更别提大梁和地面了,都是万分的结实。

“在红焰平原上面想要避免魔兽等的侵袭,所以建筑一定要牢固,不然很容易在魔兽潮的时候毁掉。每年到九月的时候,就是水里的魔兽侵袭陆地的时刻。凤七小姐七月份来,是赶不上了。”钱老板看见了凤顷月的疑惑,适时的解释道。

“哦。”凤顷月听罢,环顾了一下四周,由于是中午,这里并没有什么人。不过想起这里看起来比一旁的几座小楼看起来别致了些之后,凤顷月就明白了。无论到哪里,都是有着三六九等之分。作为凤家的七小姐,自然是要来最好的地方。

而这老板那最后的一句话,可是有些耐人寻味了。虽然,看起来就好像是随口一提,但是聪明的人很能听得出,这是钱老板卖她一个好。

水里的魔兽侵袭陆地,看来凤家有人迫不及待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