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4

而狼少白由于悲愤和郁闷,居然没有发现小黑猫那诡异的小眼神。

觉得有趣,凤顷月眼神清澈的看着这一人一猫,直把这人和猫看的有些头皮发麻,想扭头就走。

刚想告诉他们随意的时候,一缕清风夹杂着咸腥的味道,顺着窗户飘了进来,那是水生生物独有的腥味,和海里的不同,这股咸腥当中还透露着一股难闻的土腥味。

小黑猫警觉的竖起了耳朵,虽然按常理说,它此时应该是竖起来鼻子闻,但是看着它那用小手绢堵着鼻子,反而竖起耳朵的举动,实在是让人猜不透。

耳朵微微动了动,小黑猫通过和凤顷月特有的灵魂联系,轻轻的告诉了凤顷月一句话,“水底有着不下少数的水生魔兽,以着特别迅速的速度向着河岸靠近。”

“你要去抓鱼吗?”凤顷月看着小黑猫有些精明的样子,故意去逗它,仿佛根本没有什么特别害怕的事情。

“我不吃鱼!”小黑猫的脸色瞬间的黑了下去,虽然原本就是黑的,声音也透露着一股子的咬牙切齿的味道。一边说着,还一边万分嘲讽的摇了摇那根和身体分离的尾巴。

“该不会是被鱼骨头卡住过吧,我伟大的神兽?”看着小黑猫浑身的不自在仿佛是竖毛的样子,凤顷月随口这么回了一句。

“我,才才才才才没有被鱼骨头卡住过呢,是那东西太难吃了,我下去看看,你在上面不许动。”小黑猫磕磕巴巴的解释了一番,然后立马转移话题,从窗户飞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