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异化》,已经上传,请老书友多多支持

本来是叫《青之唱》的,但是相对来说,这个名字很抽象,所以用个相对通俗点的名字,《异化》比较适合宣传,呵呵,大家明白的啦。

然后,跟老读者说下这本书的基调和展望,这本新书是都市异能类的,跟大部分异能书应该会有所不同,首先按照隐杀那样尽量将现实生活结合进去是一个,然后到了中后期,也会涉及很多方面的东西,整个格局会比隐杀大得多,但仍然是以一个小的突破口慢慢拓开的,希望这个过程能尽量自然一点。

接着……后宫,扮猪吃老虎,很yy很yy的情节,应该都会有,脑子里已经有不少画面在等着了,就是类似隐杀的先期构思那些画面,看过隐杀的大概都明白,这些画面我做得还不错,应该值得期待,言情桥段应该也是我的长项,不多说了。

《异域求生日记》是我用来锻炼文笔,使其变得尽量华丽的一本书,《隐杀》则是在文笔过于追求华丽的时候试图收敛的一本书,《异化》这本呢,则是考虑到我在《隐杀》里大场面的掌控能力还不够,因此希望能够锻炼这方面掌控能力的一本书,局面一旦拓开之后,慢慢就会有一些大场面的出现,大家可以做个见证,我希望这本书之后,就能够弥补上自己这方面的不足。

嗯,就是这样一本书,《异化》,书号是1448788,我会在书页上做个直通,因为开书的前一个月是在打榜期,希望大家能够尽量收藏、投推荐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