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结 关于隐杀,关于推倒

推dao两个小萝莉,跟别人说这个构思的时候,别人说太仓促。写出来后,果然也有人说,仓促了。嗯,或许是仓促了吧,不过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我可以大致地猜出来,因为在很多的书里,推dao这件事情,是作为最大的一个高潮来做的,女人推dao之前的过程精彩,推dao之后变花瓶,这是经常有的事情,但是这本书里我不希望按照这样的模式来写,虽然也是yy书,但香蕉从来就不是一个安分的作者,总希望拥有自己的一点东西。

究竟是怎样的东西,我想那是另一种自然轻松的感觉,灵静与沙沙这两个女孩子,一早就决定好了,属于她们的重点,是在推dao之后的同居生活上,试想,一男两女三个高中生,在上学的时候,又以近乎夫妻的方式同居着,在学校他们是一种相处方式,回到租住的小屋之后,又是另一种生活方式,他们的生活也并非单调的整天温言软语,两个女孩子会希望自己成熟起来,面临社会,面临学校同学、老师时出现的一件件小事情,才是高中篇的重点。

另外,黑暗世界的力量,在高中篇里会动起来,以学校、家庭生活为主,黑暗世界为辅,营造出一片最温馨却又不失刺激的气氛,是香蕉想要达到的目标,然后,孩子会成熟起来,真正称的上爱情的感觉也会在那里面萌芽,当两个女孩真正变成熟之后,那才是我所期待的,同时也作为高潮来描写的推dao。

以前跟人说过,这本书没有大纲,因为《日记》就是因为大纲太过变态,反而限制住了我的发挥,这本书到现在,大纲仍然不明确,唯一明确的,就是我想写出这样的一种感觉,高中篇是整本书的第一个重点,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