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一节 我上面有人,你惹不起

二月二日下午,沙竹帮总部。

“老大、老大,快出来看看,我们弄到了什么……”

随着手下的叫喊声,正在内厅打麻将的柳正有些不耐烦地跑了出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老子正在凑七巧对,你最好给我看点有用的。”

“当然有用,绝对有用,今天在火车站那边,下面有个小子偷了个包,看过之后被吓得半死,赶快给我们送过来了,快来看看。”

“什么东西,外星人?呃……”走到外间,一眼望见从那旅行提包中拿出来的东西,柳正首先楞了五秒钟,随后指着说道:“玩具?”

“不,全都是真家伙,我的天哪,你看,这个零件是不是很熟悉,美国m16经过使用者自己调试的ak47,,a80u十五发子弹,简洁实用……还有这个……”

虽然在中国混黑社会最常用的武器是砍刀,但其中也不乏军事狂人,地位高了,偶尔能见到一把点38就已经不错,哪有此时军火库一般的令人激动,将这些介绍完,柳正也走了过来,拿着几把枪慢慢把玩。

“……枪就这么多了,另外还有写医疗用具,基本上是治疗外伤,纱布啊、麻醉药之类的应有尽有,如果有谁中了枪伤,这些人绝对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救治,对了,还有旅游手册和地图之类的,他们有做标注,不过上面是越南文,我们这里没人能看懂……老大。那小子会不会是顺手牵了个雇佣兵的袋子啊?”

“她妈的。这么重,真不知道那小子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提走的。”尽管眼前摆着这些对黑道来说十分有用的家伙,但柳正的脸色有些阴沉:“还笑,这下问题大了,如果真是雇佣兵,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人家就能找上门来,地图和手册在哪里,我看看……”

“那……老大,这件事要不要报警……”

柳正摆弄着包里的东西。大概沉默了两分钟,方才挥了挥手。

“先不要,检查一下,如果包里没有什么特别奇怪地东西,没有他们非要不可地东西,对方应该就不会找上来,这批货我们自己要了。另外……真的没有会越南文的家伙吗?你们这帮东西不是一直喜欢吹自己以前是从越南砍人回来……”

“我去过泰国……”

“我去过缅甸……”

“我手下有个去过越南的,不过他也看不懂……”周围的人面面相觑。

“日。”柳正恨恨地骂了一句,翻看着地图与旅游手册,上面的许多地方都有过标注。但他关心的不多,“他们现在丢了手术用具,很可能要到医院做准备……这一家,猛子,你知道的,叶夫人在那里。就是灵静她老妈,而且正好当的是外科主任,你立刻带人过去,一发现不对劲立即报警,如果没什么不对劲就算了,别吓到人,阿虎,你在警察局有熟人。稍微放点消息出去,含糊一点没关系。反正这些东西到了我们这里是绝对不会吐出去了,小孟,这里……”

他点着几张图:“这里好像是圣心学院地图啊,你快带人过去,看看沙沙、灵静啊、家明啊那几个孩子怎么样,没事就别惊动他们,干……这些雇佣兵的目标不会就是圣心吧……”

“不会这么巧吧。”旁边的一个小头目说道,“也许只是来度假呢。”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没事就别动,有事了首先报警,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让沙沙她们有事情,明白了吗。立刻去,还有,立刻找个会越南文的家伙过来,嗯,这些上面的标注似乎是日文,会日文的也要……我们马上走,去警察局旁边地那个点,多叫些人,如果他们真的找来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

……

在学校门口做了简单的登记,付严杰走进学校大门。

心中有些紧张,但面上自然不能表现出来,身边地挎包鼓鼓的,不仅带了电脑,还有类似〇〇七一般修整电脑设备的小工具盒,以及许多的零食,今天过来,他已经做好了长期抗战的准备。

今年上半年圣心校庆时来到这里,原本想要出出风头,攻击网站结果却引来大反击,到最后白雪公猪的介入,神级地电脑病毒“熊猫烧香”席卷全世界的电脑网络,委实称的上电脑史上的一件盛世,不过,作为事件的导火索,付严杰仅仅将这件事情视为生平中的奇耻大辱。

从小由于体形肥胖,许多方面又有些笨拙,他向来不怎么受人待见,不过,上帝关了一扇门,却往往会打开另一扇窗,这句话似乎真有其道理,接触了电脑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在电子、信息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在这里,他的能力能够令所有人惊叹,其后他以减肥超人地名义袭击诸多江海市的网络公司,待到对方交了钱,他又会尽心尽力地维护着这片网络,他收地钱不多,这也并非重点,他享受的是那种能够自己制定规则,令所有人都敬畏的感觉。因此,当那次校庆他遇到了生平中最大的挫折,佩服白雪公猪的同时,他也将对方当成了今生最大的敌人与对手。

那一次网络战争的后期,其他人基本上已经没有了用武之地,付严杰同样也参与不进去,然而他不愧是天才,在白雪公猪努力操控着瞬间膨胀到恐怖的“熊猫烧香”病毒之时,他做了很多的工作,其后结合许多的线索,他震惊地发现,传说中的白雪公猪,很可能就是在圣心学院内的某人。他们的最初网络数据,似乎是来自于同一个区域的宽带服务器。

九八年的这个时候,电脑和网络都几乎处于起步阶段,上网的费用昂贵,然而财大气粗的圣心学院却可以完全地引入光缆,建起高性能地局域网。于是。经过了半年多地准备,感觉有了充分把握的付严杰出手了。

计划是这样的,他设计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小装置,找到网络机房,首先以自己新设计的一个病毒瘫痪掉整个网络,感染上局域网内的每一台电脑,病毒的破坏力不大,这自然只是他的挑衅,简单一点会比较好感染。他发出了信号,也不至于令自己看起来太过蛮横,这是一次友好的切磋。然后,这个简单而特殊地小装置安放在机房内,它会令这个小病毒变得根本无法清除——至少在他目前的认知中无法做到,只能来机房手动停止或拆除,再之后。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如果白雪公猪发觉了这个事实—

然会发觉——然后亲自过来,付严杰当然就可以将对假如对方打电话让维护员来拆除,这个时候他已经监控了整个圣心学院范围内座机的信号。只要确定过来的人,他就可以顺藤摸瓜地找出白雪公猪的线索。在他的推测中,能够在那时有自己地电脑可玩的,应该会是学校里的老师或者家属之类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