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八百七十章 轰开大教宝藏门【一更】

他眉头一皱,问道:“这位是?”

“太初教的秦浩轩。”青虹怜回答道。

“太初教?没听过。”明方道人的话语中带着不可一世的高傲,便不再看秦浩轩了。

万载大教有着万载大教与生俱来的骄傲,明方道人又是万载大教中的高手,在他看来,这次能够将自己救出来,肯定是自己天赋绝伦的师侄出的大力,至于这个小教派中的小弟子,不过是给自己的师侄打下手的罢了,他不必过多理会。

青虹怜听到明方道人的话后,对秦浩轩露出了一个歉意的笑容,秦浩轩却摇头示意无妨,自己救人并非为了要让对方感谢自己,全是因为青虹怜是自己的好友!一个可以在教劫之时,明知太初处于覆灭边缘,依然愿意出手相助的好友!

对待好友!秦浩轩从来不会客气!特别是经过刑受伤的事情,秦浩轩一直在自责后悔,应该更早些将道心种魔大法给刑,不应该始终强行不同意刑去吃修仙者!太初的不能吃……外面的……则不然才是!

这时候,地面上千头虫的余波还在,威势依旧猛烈,他们身处地下,也受到了这些余波的冲击。

明方道人脸色一变,问道:“上面是什么情况??”

青虹怜回答道:“千足虫被魔修引爆,发生了巨大的炸裂,恐怕小仙坟中万载大教紫云阁的大阵已经被破了。”

明方道人听后,脸色一喜,强行挣扎着就要起来,他急急道:“不要等了,我们冲过去,抢一些宝贝!”

在明方道人激动的时候,几道恐怖的能量波动从他们上方飞速而过,很明显,已经有高手顶着爆炸的余波,强行进入了紫云阁遗址。

小仙坟内万载大教的无数宝贝已经朝所有人敞开了大门,先到先得!

知道了这些后,明方道人更加激动,几次要起身飞出!

青虹怜不赞同的看着他,说道:“师叔,你已经受伤了,不适合再去那里大战,如果你去了,那么对手就不仅仅是极道魔修,修仙者为了宝贝,彼此间也会大打出手的!”

明方道人神色一暗,摇头叹息的说道:“师叔我现在只剩下一百年的寿元了,如果此时我还不能从中得到一些好处,恐怕真的要埋入咱们的升仙山了,无论如何也要去抢一抢。咱们来到这里不就是为了这些吗?而且你现在并没有受伤,处于巅峰时期,我们的机会还是有的。”

听了明方道人的话,青虹怜想了想抬头看向秦浩轩,语气中带着明显的询问:“我们可不可以带我师叔去另一处遗址?”

秦浩轩看了看他们,说道:“可以啊。反正那里面的东西定然不少,而且我们当初不是说好了,里面的东西一人一半吗,带你师叔去也可以。”

青虹怜朝秦浩轩微微一笑,如若明月流辉,神彩照人,她转头对明方道人说道:“师叔你不要急,我们还发现了另外一处万载大教的遗址,我们可以去那个地方。”

听了青虹怜的话,明方道人心中先是一喜,但是眼光一扫秦浩轩很是疑惑,天骄青虹怜居然先去征求这小子?这个小子的修为不过是刚刚进入仙轮境,我就是受伤了,那也是道果境的高手,还需要看他的脸色行事吗?

明方道人不爽的时候,小刺猬还在土中动了动,立刻又引起了他的不满,青虹怜现在不仅跟一个小教派的人在一起,甚至还带着这么一只妖怪,真是堕了金旭殿的威风。

明方道人心中虽然不满,但是面上却一片淡淡的神色,没有表露出来,只是心中十分不屑,暗暗想着,这小子算什么东西?还对半分?到时候分他一成就算多的!

秦浩轩背负遮天翼,带着众人从地下躲过这一片危险的地方,然后才从地下出来。

他们前行不到几里,就被人给拦住了。

拦路者并非他人,正是他们一开始进入小仙坟是遇到的赤阳派杨泰一伙人。

杨泰见到秦浩轩之后,面上一片阴沉:“你们逃得倒是挺快,当初弄死我们的寻踪蛊虫,没有赔偿就敢跑,现在你倒是跑啊,我看你还怎么跑!”

赤阳派的一众弟子已经将秦浩轩他们团团围住,杨泰一派嚣张的站在秦浩轩的对立面,场面当即紧张了起来,对方随时都准备动手。青虹怜面上一冷,向前几步,站到了秦浩轩的身边,态度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