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两位苟帝的见面!

天昏地暗!

浑浑噩噩,不知东南西北!

“醒了1

“该起来了1

“不要继续睡了1

一只手强健有力的手臂,正在不断的推动着杨启峰,杨启峰能够感觉到自己在晃动,手臂的力量不小,一点也不温柔,显然是一位男子。

这是?

心中刚刚产生疑惑,但旋即杨启峰就已经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步入登天梯,已经成功的超脱了,此刻自己是在上界。

睁开眼睛,杨启峰开始朝着四方看去,此刻在杨启峰面前,是一位年轻的男子,对方大约也就是二十多岁的样子,称得上是眉清目秀,这相貌杨启峰很熟悉,一点也不陌生。

“杨启峰是你1杨启峰立即认出对方是谁了,正是自己的老前辈,上一位成功超脱的杨启峰,应该叫做太一启峰。

“是我1杨启峰(太一)看着对方认出自己,非但没有兴奋,反而眉头一皱,语气很是不好的讲道:“你上来的还是有点晚。”

话语中充斥着浓浓的叹息,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杨启峰没有去管对方,而是打量着四周,要看看上界到底是何等的模样,此刻观看着四周,这是一间大约十多平米的出租房,房间中摆设很简单。

一张单人床,一张桌子,还有一间卫生间,这就是很常见的出租房,昔年杨启峰未曾修道前,也是出租这样的房子,值得一提的是要比这混的好,至少那是二十平米。

“这上界看布局和摆设,还有这桌子上面电脑,是二十一世纪吧?”

“那电脑是联想的吧?”杨启峰迟疑一下,却是没有忍耐住,直接的对着自己的老前辈询问起来讲道。

“自己看1杨启峰(太一)没有解答的欲望,直接的从自己怀中拿出了一个手机,手机是普通的智能机,极为的廉价,大约也就是四五百的样子,但该有的功能全部都有。

手机一甩,直接的落在了床铺上面,杨启峰拿起手机观看起来。

这么多年没有操控手机,微微有点生,不过还是很快浏览一遍,心中的疑惑也有了解答,这上界根本就是二十一世纪,和地球没有灵气复苏前,根本就没有什么两样。

为此杨启峰还特意的百度一下,查看了一下记忆中的细节。

“自我苏醒后,就感觉不到任何灵气,仿佛这一方天地为末法之士,百度新闻也没有异常,前辈已经来此多年,是否洞悉这上界有着暗界的存在?”杨启峰还是疑惑,作为上界存在,岂能如此平凡。

平凡的简直就像是一处普通世界,这和杨启峰预想中的上界不符。

“没有,这就是一处普普通通的世界,什么仙,什么魔,什么圣,统统的都不复存在。”杨启峰(太一)

“不,不是不存,是我没有找到。”

“但这一方世界隐秘众多,至今我也没有弄明白,不过有一件事情终于查探清楚了。”

“上百度,搜索主神逍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