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夺药魂

云锁雾迷的林间,一黑一青两道身影在林间大战,两人的灵力化甲时而光芒万丈,时而黯淡无光,经过一番拳脚的比拼两人的灵力化甲都出现了些许损坏,特别是那位黑衣人,他那件青甲已经出现两条若隐若现的裂痕了。

噗!

黑衣男子倒吸口湿气,随即气沉丹田之中,接着其身体青光绽放,那开裂的铠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几秒过后,一副崭新的灵力盔甲再度将其身体笼罩。

“哼,修复一次灵力化甲可是要费很大一股灵力,凭你现在的能耐,再修复一次恐怕你也要灵力匮竭了。”星月同盟的那为老者yin森笑道,仿佛那药魂已经是囊中之物。

而他看向黑衣人的神se充满了玩昧,虽然对方隐藏身份,但从武技跟功法上他也大致判断得出对方是谁,毕竟封炎帝国跟他实力相仿的也就那么几个。

“黑魂老人,咱们水平相当,要不是你底子重,经验丰富,我怎么也不会败于你,再过三年五载,有本事再来单挑。”黑衣人拽着手臂,明显不服气。

闻言,被唤黑魂老人的老者举头洒笑,抚平衣襟的皱褶,不可一世说着:“你觉得老夫还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吗?这儿可是我们灵源府的地盘,你敢闯来,老夫就有本事将你留下。”

“哼,别不识泰山,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封炎武技的威力!”

话落,恼羞成怒的黑衣人震碎覆盖其身体的灵甲,四周云岚涣洄,狂风呼啸不止,其身旁之株古木则被碾压成木屑。

“该死的!别冲动,要是惊动了山里主人,咱们都得死!”看到黑衣人准备大招,黑魂老人仓惶喊停。

“哼,山里主人不过是虚构的人物而已,没想到堂堂黑魂老人竟然会怕这个。”

看到对方没有准备停止的趋势,黑魂老人结动手印,林间黑光绽放。

接着一连串的符文从其手臂飞流而出,赫然林间黑烟咆哮,魂力符文充斥着林间每一个角落,最后整齐笼罩在黑衣人的上空,一圈顺时针旋转,一圈逆时针旋转。

于此同时,黑衣人的大招也放出,不过并未产生大动静,那股磅礴的灵力则被万千符文束缚着。

就这样两人也就此僵持住。黑衣人被符文压制身体动弹不得,而黑魂老人则极力催发魂力,护住他的攻击。

洪夜擦了下鼻涕,好奇地观望黑魂老人魂力攻击,猜也不用猜那肯定是魂技,看那阵势还比洪夜的囚天符高级。

魂技是个稀罕物,即便在星月同盟也是一样,想必这位黑魂老人在星月同盟有一定地位。藏识境实力外加不知何等级的魂力,魂灵双修的强者。

不过相比那魂技,洪夜更好奇他口中的那位山里主人。如果他真的存在的话,虽不能跟传言中那样掌管长云峰万事万物,但其实力也起码有破灭境了,绝对的顶尖强者。

“百战神,依我看那山里主人实力恐怕已经强到逆天了,这长云峰突然变得如此怪异,肯定是这山中主人捣的鬼。”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洪夜郁闷道:“如果山里主人真的存在,之前星月同盟那伙人多半是被山中主人杀掉了。”

所谓无风不起浪,肯定是有人看到什么才将山里主人传开的。

“小鬼,你有空在这里废话,不如早点将那药魂拿到手。”

被百战提点洪夜这才恍然大悟,现在两人僵持,正是他出手的最后机会。

下定决心的洪夜悠哉地撇开发根,接着高高跳起,一对炫丽的火翼从后背伸展而出,而浓雾缠绕的树林顿时火光灿烂,炙热的光线将空气中的湿气全部蒸发。

唰!

快如闪电的火光稍纵即逝,从两人的眼前飞过,茫茫林间只徒留两双呆滞的眼睛。

“那是……火神之翼……”黑衣人双目无神,封炎帝国他只知道两个人有过火神之翼,一位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另外一位则是传言只手屠杀华熔的洪家少年。

他虽没亲眼见过洪夜,但对他拥有火神之翼深感质疑,毕竟火神之翼的珍贵程度不亚于一些高级药魂。

“难道是她?”黑衣人眉头一皱,六神无主的他望着空荡荡的林间,那药魂已经被对方抢走了。

刚才的速度太快了,加之火光遮蔽,即便藏识境他也看不清洪夜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