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一章 还是硬着的

sat may 17 08:00:00 cst 2014

满目疮痍的赤地,被烧焦的泥土还散发一股呛鼻的氤氲热烟,还有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苍白烟雾破开,一道妩媚纤弱的靓影缓缓映出。这道靓影太美了,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颜如舜华,精致的五官美得不可理喻。此刻的她宛如蓬莱仙境中飞来的仙子。

不过此刻其丰满的胸脯起起伏伏,如大海之中的突起的波涛,两片如花的脸蛋一缕忧色在其眉梢之间打转。

没了九头石眼蛇,她秋水粼粼的眼眸睁开,当看到洪夜现在的状态立即吓了一跳。白衣飞扬,凌水清玉足大步流星而来,急切的目光恳恳如火。说实话,这次她真担心洪夜了。

“被九头石眼蛇咬到,还好你及时封住穴道,毒液只循环到你身体表层,内脏完好无损,脑袋也安然无恙。”望着已然瘫痪的洪夜,凌水清长出一口香气,显然洪夜并没有她想象的那般糟糕。

踮起脚尖,芊白双手插在柳腰上,冷冷道:“真是活该,叫你乱捣乱。”

凌水清仍旧为刚才的事情耿耿于怀,毕竟她千金之躯可不容任何人乱动手脚。

“额……凌大女神,赶紧救救我吧,除了脑袋,我全动不了。然后我感觉血液已经阻塞住了,循环不了了。”

此刻的洪夜身体四肢全部石化,灰白色的外表光滑透亮,在阳光的照射下还能反射一丝光线。还在洪夜脑袋还能动,九头石眼蛇的毒液并未蔓延到脑袋,不然洪夜早死了。

即便这样,洪夜的脸色也很不好看,整张脸血脉膨张,血气好像要冲破天灵盖飞出。

凌水清漫不经心蹲下身来,美眸扫了眼死尽了的九头石眼蛇,然后才跟洪夜对视,玉手拍着洪夜石化的胸膛,答道:“放心,死不了的。”

说着凌水清起身款步走向断成十八截的九头石眼蛇,不慌不忙地催动魂技。她使出的魂印跟奇怪,左白右红,时而热得发烫,时而凉得彻骨,并不是纯黑之色。

魂力等级高的人一看便知,这是魂力中夹带灵力,要高等级的魂技才能有的效果。

噗!

冰火魂印高速回旋,然后砸向热气氤氲的土地,接着一头狰狞的灵体被凌水清从地上拔出,正是刚才死去的九头石眼蛇,她的灵体在死之时潜入地下,想躲藏起来。

“地灵境魂力?”瞧得凌水清如此轻描淡写抓到九头石眼蛇的灵体,洪夜怔了下,皇灵兽死后兽灵体可有二级,想要捕捉二级灵体必须要有地灵境。

当初在圣迹森林,由于凌水清受伤,神海受创才使得对付那尊血灵都十分吃力,目前满血满状态,捕获二级灵体,简直轻而易举。

将九头石眼蛇收入魂盒,凌水清玉掌摊出一把匕首,一一将九头石眼蛇的眼珠子挖出来,擦掉血迹,十八颗宛如石子的眼珠被凌水清收起来。

古井无波的容颜仍旧冷艳高贵。

“凌大女神,不要跟我说你冒死前来,就是为了这十八颗石珠子。”洪夜瞪大眼球,哑口无言。

凌水清白了洪夜一眼,显然不想跟不识货的洪夜废话。九头石眼蛇全身上下都是宝,而其眼珠更是瑰中之宝,当然这些东西都是她师傅要用的。

冷冷地看了洪夜一眼,再度恢复冷艳模样。玉葱指轻轻一弹,一品药水出现在洪夜跟前。略冷漠的声音响起:“那瓶是我老师留给我的化石散,是用五品药材黄磷木参制成的。只要将药涂抹在你石化的部位便可恢复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