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1张 潘多拉的魔盒

受了枪伤失血过多,韩宣没有继续追问,让特拉沃尔塔先休息,接着回到客厅。

动物们不知道主人的忧愁,依然横七竖八地躺着,挤在一起取暖,胖丁就睡在维尼肚子上,已经在打呼噜,大肚子一上一下有节奏起伏着。

外面还有许多事情等待处理。

事发到现在差不多已经过去一个小时左右,枪击现场有两位游客去世,另外还击毙五位歹徒,这么大的案子,在这个“网络时代”消息早已经传了出去。

附近的警察都赶来了,联邦调查局的人也在路上,除了他们之外,各方记者也火速安排人赶来,在这种环境里飞机是唯一的长途出行工具,短时间内没可能来到这里。

游客们过来享受假期,却遇到了枪击事件,道路还被雪冰封起来,老约翰此刻正在客厅里,告诉韩千山说道:“那些游客们很慌乱,怀疑还有剩下的歹徒潜伏着,不少人吵着要离开,让我们安排飞机。

他们担心会受到波及,路上已经看不到多少人了,都已经躲进房间里,游客们差不多全都知道那件事情了,很多正在滑雪场游玩的客人,乘坐缆车下来了。

影响很大,我们通过广播安抚了那些游客,告诉说已经全部击毙,再加上警察们到来,情况稍微好了一点点。”

韩宣刚巧听见他的话,走来坐在沙发上,心情还没平静下来,脸色颜色询问老约翰说:“游客们怎么谈论的,认为那些匪徒是准备袭击我吗?”

“是这样没错。”老约翰脸色纳闷,他并不清楚关于特拉沃尔塔的事情,和绝大多数人一样,认为韩宣在场,他们的目标自然是韩宣,记者问了句:“怎么?难道不对吗?”

“没事,我只是随口问问。”

关于特拉沃尔塔的消息,越少人知道越好,保镖们将他带来雪山牧场的画面,没几个人看到,韩宣没有多说,看向老约翰开口说:“那两位不幸死亡的游客呢?他们的家人在不在这里?

老爹,处理好他们家人的事情,补偿费用由我的慈善基金出。

现在别谈这件事,等到心情平复之后再谈,如果有什么麻烦我也可以帮他们解决,毕竟他们的家人是在我们牧场意外身亡。”

“被救护车带走了。

其中一位中年男性刚结婚,他老婆也在。

另外一位是摩洛哥人,单身妇人,过来度假遭遇了事故,她女儿哭得晕倒了。”

老约翰语气遗憾摇头说道,“多么不幸,上帝保佑他们。

你们都没事吧,接到消息时候我快吓死了,赶到度假村时候你们已经离开,听说没事才放下心。

我安排人调查了,那五个人昨晚就住进了我们酒店,检查时候没发现问题,不知道是怎么把枪带进来的,很可能藏在车里。”

雪山牧场范围那么大,又不是什么军事基地,想要将武器带进来不算难事,何况是一帮经验丰富的雇佣兵,保镖们最多只能保证这栋别墅的安全,每次出门时候再另外安排计划。

“唉,谁都不愿意出现这样的事。”韩宣为那两位意外被波及到的游客感到遗憾,事实上他本人也是受害者,那几个家伙的目标是特拉沃尔塔,在此之前跟韩宣没太大关系。

韩老爹此刻站起身,开口说道:“我出门一趟,如果不安抚好那些游客,会有麻烦的。

想走的那些,就安排飞机送他们离开好了,因此造成的损失费用我会补偿给他们。”

听到这话的韩宣老妈,立马就恼了:“外面这么危险,你现在出去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