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新的想法

“我是不是要感谢一下那条蛟龙呢?虽然差把我尿都吓出来了,不过总算是给了我一好处。碰到我们老周家的人,它就是倒霉。老祖宗斩了它,最后的一灵魂还是被我给弄了过来!”

周全这两天总算是回过来了一神,他似乎是明白了一到底是发生了一些什么。

前两天他遭遇到了恶蛟冤魂报仇,甚至是恶蛟还要想要抢夺周全的这具身体。只不过,经过了千年,本来就只是孤魂野鬼的恶蛟灵魂实力越来越薄弱。

再加上周全的意志力超乎蛟龙想象中的强大,周全的求胜**无比的强烈。

所以,蛟龙这是偷鸡不着蚀把米的典型;不只是没能报复成功,更是彻底的融入到了周全的意识当中,它彻底的飞灰湮灭了。

水性现在好的出奇,现在周全简单的计算了一下;他现在在水里的时速差不多能够得到0千米每时,换算成海里就是16节左右。这样的速度,差不多是一些型渔船的速度。

而且周全能够感受到,他还有进步的空间,还能继续提高在水里的适应力。

比如他现在见到了那些野生的水产就是想要流口水,活力旺盛的水产,那是大大的滋补品。

这可不只是提高自己的游泳速度之类的,还包括其他方面的能力。比如自己的力气、下潜的深度以及在水里的时间。

就像是鱼一般,似乎是长了鱼鳃一般可以在水里呼吸,甚至两个时左右的时间都没问题。而深度,十米左右当然也没有什么难度,可以轻松的搞定。只不过,如果下潜的深度更深之类的,消耗也更大。

“骡子,给我准备一下签证去美国行不行,争取时间稍微长一。”

在大魔都厮混了几天,周全现在已经是知道自己遇到了再好不过的机会了;他觉得自己现在或许是需要去冒冒险了,本身来他就是不太安分的人,最重要的是现在有着资本了,可以去追求一下刺激而精彩的生活了。

“ok,我争取给你搞个两三个月的那种签证。对了,你要什么时候去?”

骡子就是周全大学室友罗凯,骡子家里的条件不错,有着一家实力不错的旅行社,虽然不见得股份就全部是他家的,不过好歹也算是股东。

“越快越好,我到时候再去宰宰太阳。我算是想好了,原来我想要去美国旅行,也就是出个机票钱就差不多了。”

得意洋洋的周全觉得自己还算是知交好友遍天下的类型,大学虽然不算名牌大学,不过也不错了,好歹也是二本。至于同学,一个宿舍当中只有一个人迅速的消失在人海;周全和罗凯、杨光的关系都还不错,一直都是保持着联系。

“我艹,越快越好?你不是犯了事吧,我跟你啊,现在不要想着跑出去就以为天下太平了,跨过抓捕啥的现在很正常了。你呢,还是现在好吃好喝的过着吧,顺便去夜店看看能不能找到凑合过一晚的,实在不行的话去红灯区都行,总要把那啥帽子给摘掉吧!”

和某些个只会欺骗很傻很天真的无知少女的用下半身思考的家伙没有共同语言了,反正只需要骡子能够早一将旅游签证办下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