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享受寻宝、享受生活

“太阳去掌舵,现在游艇驾驶最拿手的还真的是太阳了。骡子做观测手,你记得坐标定位之类的准一才行,这个不好出乱子的。老爸呢,你是大副,总揽大权;现在没你多少事情就先钓钓鱼休息一下,等我捞到了好东西就有你忙的。”

周全现在开始忙了起来了,带着亲朋好友们突击练习了几天潜水,在恶蛟岛休息、游玩了几天,现在也需要开始准备工作了。

实际上周全这些天不只是在忙着玩,他还需要准备不少的工作的;到底他还是蛮缺钱的,他现在手里没几个钱了,而且接下来的开发更不知道要花多少钱。所以自然需要准备海洋打捞了,现在完全不能是摆出一副坐吃山空的样子。

这些天周全一直都是和一些海洋打捞公司有联系,在购买着资料、在挑选着合适的海域,甚至是为了出海而准备着。

“老哥,我呢,我和老妈的任务是什么?”

周雨晴笑嘻嘻的,丫头也知道这一次的出海打捞更多的是老哥带着大家一起去找有趣而刺激的事情,下海这件事情可以肯定的就是老哥一个人。不过只要想想能够参与到打捞出来宝藏,这就会让人无比的激动。

“老妈自然是负责后勤保障了,你做联系员和我保持联系。我这边是专业的深海潜水设备,带水下通话器的。”

这是分工明确了,也显得很合理、很有趣;实在的,带着亲朋好友们一起出海,或许不是一件特别方便的事情,他们或许是在兴奋过后会有些无聊。毕竟这样的出海,很有可能是需要有着一周左右的时间,只能窝在船上会让人觉得无聊。

不过没关系,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而且一旦捞到了海底宝藏,这样的成就感是根本无法言表的。看看太阳、骡子他们的准备就知道了,随时准备自拍,拍摄宝藏出水的时刻;这会是相当让人激动的事情,全世界几十亿人,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亲眼看到宝藏呢,更不要参与到宝藏的发掘了。

其实对于周全来,带着亲朋好友出海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帮助。

海底捞宝,很枯燥、很无趣;现在能够有人和他聊聊天,这会是这样的枯燥生活中难得的乐趣。而且自己只需要不断的在海底搜索就好,游艇就交给太阳了,他能够驾驶着游艇追上来;多了一个海上的移动平台,省事不少。

而且老妈就在游艇上做后勤保障呢,肯定能够让周全吃的饱饱的!

坐在尾桥的周全交代完这些事情一翻身直接进入到海里,他得到了一些不错的资料,他要在这一片海域里好好的摸索一番。起来,就是必须要好好的赚钱才行。

“妹,让老爸在我下水的这一块下钩,深度是三十来米,个头很大的金枪鱼,估计几十斤肯定是有的。晚上我们能不能吃到金枪鱼大餐,这就要看咱老爸的钓鱼水平了!你想要吃洋葱炒鱿鱼的话也没问题,这一块鱿鱼之类的不少。放心钓鱼,有的是好东西。”

周雨晴抱着对话机开始兴高采烈的做起了传话员,实际上大家都知道海钓不简单,尤其是这么一批人实际上都没有玩过海钓。专业的钓鱼装备不成问题,可是怎么抛竿、怎么溜鱼之类的实际上也就是看看明书啥的而已,根本不懂啊。

不过不要紧,水底下这不是有着一双眼睛吗;知道了哪里有鱼再下钩,这样的事情还真的值得期待。确实海钓的技术烂了一,不过谁让这是一批开着‘外挂’来钓鱼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