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哥俩好

周全可不会直接的用手抓章鱼,虽然周全不在乎这些个家伙或许会喷墨汁之类的;但是那些个家伙腕足上吸盘无数,一旦被那些吸盘直接吸住,肯定会使得皮肤稍微受伤。毕竟这玩意儿个头要是大,腕足上的吸盘还是有力道的。

章鱼、真蛸傻的都是被波塞冬吞了进肚子,以至于周全都有激动了;他还打算午餐来一个辣炒八爪鱼呢,他还打算做一个青椒鱿鱼呢。可是现在看起来,自家弟这么个吃货完全就是一副要将大哥吃破产的姿态;现在是没有发现龙虾、螃蟹的,要不然它肯定又凑过来了!

对于波塞冬,周全是真的很无语;他的压力有大,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弟不只是能吃,而且还会吃。龙虾、螃蟹啥的,这是来者不拒的;最重要的是这个家伙只吃野生的,只吃新鲜的,嘴叼着呢,绝对不好养!

虽然压力有大,可是身边跟着这么一个可爱的家伙,还真的是让人觉得十分享受。周全以前下海潜水,完全就是靠着自己的能力;虽然周全现在的能力有些提升,但是未必就能够比得上这些个家伙。

海豹的游泳本领很强,速度可达每时近三十公里,同时又善潜水,一般可潜一百米左右,南极海域中的威德尔海豹甚至能潜到六百多米深,持续时间超过三十分钟以上。

现在真的不需要担心一个人寂寞了,现在有着伙伴可以一起开始进行海洋探险了,也可以是一起在大海当中玩游戏了。

潜水,那么就应该需要一挑战性;周全觉得还是需要稍微需要一刺激,那么就应该去更深的地方。这二三十米的深度,也就是抓一鱼虾,这些根本就不算什么。还是要去深海才行,这样才能够抓到更多的大鱼、更高质量的大鱼。

周全发威了,开始快速的潜向更深的地方;而这个时候的波塞冬,自然兴奋的跟着周全进行深海潜水,这对于它来当然是事一件。

好哥俩继续潜水,实际上这不只是一些潜水、抓鱼,也包括游戏以及海底寻宝,这是一个生活和兴趣。这件事情本身来就不再是一个单纯无趣的东西,这是一个让生活变的更加有趣、充实的好事情。

哥俩快速的结伴潜水,不断的在五十米左右深的海中‘巡航’。忽然间,波塞冬似乎是撞了鬼一样,原本是在前面开道的波塞冬转身就逃;敏锐的视觉和听觉再加上水中的灵巧,使它更容易捕捉到各种鱼类,虽然它现在捕猎的技巧有限,但是它发现猎物的能力十分强大。

而现在,这看起来不再是将别的生物当作是猎物了;很聪明的波塞冬知道哪怕是现在跟了一个很厉害的老大,但是也不见得就是能够立刻所向披靡,其实在大海当中还是有很多招惹不起的对象。

比如这一群金枪鱼,这绝对是波塞冬觉得惹不起的存在;它们的数量有多,而且它们的块头有些大。

可是在周全看来,这么一群金枪鱼可不是钱之类的,而是这一群金枪鱼代表着美味;起来周全发达之后确实尝过金枪鱼料理之类的,但是在大海当中抓到高品质的蓝鳍金枪鱼,这一直就是周全的一些想法,甚至是这段时间他最大的追求,这是他一个不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