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真假海龟

“我们两个追着船游好了,反正我们两个一天不下水肯定就是难受得厉害。”抹了一把雨水,虽然海上的天气总的来是不错的,不过有些时候也是变就变的;周全不在意,他将航线定好,接着就是和波塞冬下水了。

波塞冬实际上跟着周全在一起也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处,它或许不是知道太多的道理,但是它能够感受到和最亲爱的大哥在一起会感觉到很舒服的气息一直围绕着它。而且吃的好喝的好,当然会很开心了。

游艇的速度差不多是二十节,也就是超过三十五公里的时速;哥俩个不紧不慢的跟着游艇,他们这就是彻彻底底的在海里玩游戏而已,没有任何的任务和目标,只是在玩。

“轮到我了,不能总是我背着你游吧!”周全晃了晃身子,但是他怀疑波塞冬现在是趴在他的背上睡着了;好了是哥俩个轮流做拉运车,可是现在居然成为了周全一个人在做苦力!

“反了天了,你这是在造反吧!波塞冬,哪里逃!”

周全怒了,耍无赖的波塞冬不愿意下来自己游,那么周全直接的翻身仰泳,这样波塞冬就彻底的落水了。可是这个混蛋倒好,它迫不得已的倒是游了出来,只不过是一眨眼就是趴在了周全的肚子上,这是打算继续压榨免费的劳动力了!

波塞冬落荒而逃,这一下也不偷懒了;它感觉到大哥的愤怒,立刻跳进了水里,身子微微一摇快速的潜入水里在快速的潜泳逃命。它知道,一旦被大哥给抓住了,肯定是要被惩罚的,还是先逃最要紧,能捱得过一时是一时。

哥俩个打打闹闹,实际上这就是哥俩个的游戏而已;反正现在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在大海里他们两个绝对是如鱼得水的类型。这两个家伙除了晚上睡觉之外,差不多一天最少要在水里泡三四个时,这还只是游戏时间!

“乌龟?大海龟?!”哥俩个打打闹闹的,但是周全猛然间心里一突;拍了拍波塞冬指了指前面,心里充满着惊喜。

周全还真的没有见到过太多的海龟,因为现在的海龟越来越少了;很多人以为海龟们没有灭绝的威胁,因为它们寿命很长、生长缓慢、生殖期长、成熟晚、繁殖率也较高。但是海龟成活率低,而且现在海洋污染以及人类的捕杀之类的,造成海龟的数量锐减。

对于这些大海的精灵、化石,周全都是有着莫名的好感;这不只是因为得到了蛟龙传承之后,还包括以前只是吊丝的时候都喜欢这些海洋生物。对于这些可爱的动物,绝大多数人都是难以抵挡它们的魅力。

哥俩个游了过去,虽然现在大概是有着十来米的深度,可是在这清澈的海底看到这只块头不的海龟,充满着激动。虽然现在距离那只看起来还不清楚的海龟有些距离,但是周全能够感觉到自己和它似乎是有些联系。

这是一种不出来的感觉,或许就是内心的一种悸动;那么这样,或许能够明和它很有缘分,这个家伙或许就是周全新的弟了!

“我靠,居然还不只是海龟!”越来越近了,甚至波塞冬都已经游过去了;而这个时候,周全也看清楚了‘海龟’的真正身份,“玳瑁,这是玳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