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鳄鱼来了

捕鳄其实不会是一件多么拉风、享受的事情,这和出海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因为鳄鱼更多的是栖息在沼泽、池塘之类的,它们其实不会太多的出现在海滩、清澈的河流里。

所以这个时候,小小的快艇在小河道中行进;不是亚历山大不舍得花钱,而是游艇之类的根本进不来。既然是想要捕鳄,那么就要忍受住肮脏的河水,还有那些淤泥、枯枝败叶之类的腐臭气息。

“周,我们现在要分开行动。我们想要去沼泽地,但是亚历山大对于去沼泽地冒险没有兴趣。来吧,我们一起去沼泽地。虽然那里的环境很差,可是有着更多的几率抓到鳄鱼!”户外运动爱好者里德.安德森热情的邀请着周全,这个家伙才是真正来捕鳄的。

“ok,既然我来到了这里,那么就想要带走一只鳄鱼。实际上我已经做好了安排,我希望能够抓到一只鳄鱼,能够用我自己抓住的鳄鱼制出皮带、皮鞋,这样会很酷。”周全赶紧背上他的点钢枪,这一次出来捕鳄绝对不能空手而归。

“哈哈!我想我们会有很多的话题可以聊,我喜欢打猎,不管是捕鳄还是去猎熊、□,猎鹿。当然,如果你邀请我出海钓鱼,我也会有兴趣。我和亚历山大不一样,我是真正的猎人。而他,只是喜欢很多人在一起找点有趣的事情而已!”

亚历山大翻了个白眼,他觉得自己被排挤了;好歹也是他组织的捕鳄活动,可是现在居然还被鄙视了。不过想想看也是的,他是很出色的组织部长,只不过具体的活动对于他来说不见得就是最有吸引力的。

“我带上了一只枪,还有套索,我想这样足够了。里德,你都准备了什么?我们的小船可不能带上太多的东西,我们还需要将鳄鱼装进船里。”小划艇放了下来,确实不够大;周全觉得他需要和里德商量一下了,不需要太多的装备,起码不需要重叠。

“没问题,我带上套杆了,这是一把有着辉煌历史的套杆,我曾经用它抓住了两只大鳄鱼。我们现在只需要带上对话机和一些干粮、饮用水就足够了。让我们成为真正的猎人吧,和这些家伙在一起只会拖累我们!”

里德的话音才刚落,这就遭遇到了一致的嘘声;不只是亚历山大不满意了,快艇上还有几个狐朋狗友也开始嘘了起来。一行八个人分为两艘快艇,但是很明显这八个人当中也就是周全和里德是真正的想要捕鳄,其他人都是不置可否的态度。

“周,你和里德都没有带猎枪,这样可不保险。我可以将猎枪借给你们,但是希望你们不要给我惹麻烦。还有,我的高精度望远镜也可以借给你们;你们都知道鳄鱼一旦潜伏在沼泽里很难被发现,所以你们需要小心才行。”看着周全和里德就要闪人了,亚历山大还是不放心的将自己的装备拿了出来。

周全和里德想了想,还是接过了猎枪和望远镜;因为鳄鱼有些时候还是很危险的,多一杆猎枪也是多了一层保险。至于望远镜,还真的是很有必要,能够看得更远、更清楚。

“伙计,感谢你的好意。我决定了,等我们这一次捕猎结束,等你们有了时间,我邀请你们去墨西哥湾出海一次。伙计,你可以带上你的女伴,我们一起浩浩荡荡的出海!”

亚历山大真的是好意,在美国借枪之类的真的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因为这些枪都是实名登记的,一旦出了意外,首先找的就是枪的主人。借枪,需要承担责任!